close

黃幸琳醫師談治療漏尿有方法,完美解決不漏接!

女性朋友常擔心大笑或有用力咳嗽時會滲漏尿。特別是懷孕的媽媽、更年期婦女,更經常會感覺身體像是關不緊、滴滴答答的水龍頭,十分困擾。這時除了視情況透過藥物治療、做骨盆底肌肉運動之外,目前醫美也研究利用雷射在私密處部分減緩漏尿狀況。

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黃幸琳醫師說明,台灣地區女性平均每4名就有1名有漏尿情形;估計台灣地區45歲以上女性,有超過100萬人飽受漏尿困擾。雖然人數不低,卻也有不少人因為害羞尷尬未求診,統計大約只有2成會求醫,嚴重影響生活品質。

lin-Doctor--Lips-2

lin-Doctor--Lips-3
而漏尿可分為「應力性尿失禁」與「急迫性尿失禁」兩大類。應力性尿失禁主要與老化有關,通常好發於懷孕期間、產後與年過40歲,其實任何年紀的女性都可能遭遇此問題。只要一咳嗽,就可能出現漏尿。至於急迫性尿失禁主要是與生產相關,可學習做骨盆底肌肉運動,以運動或飲食控制;若無法改善再以藥物治療。黃幸琳醫師說明,目前只要找出造成漏尿、尿失禁的原因並不難,目前已有多數人透過微整雷射(私密處雷射又稱G緊雷射)即可讓漏尿問題得以緩解。

lin-Doctor-Leakage-4

大多數的女性,不只僅僅是為了追求私密處的緊實而利用私密處雷射,也可利用緊實而減緩漏尿的問題。因產後、老化、停經等因素造成的應力性尿失禁,可訓練骨盆底肌肉運動(又稱為提肛運動)獲得改善。此運動對於某些急迫性尿失禁患者也有所成效,這是因為此運動能增強支撐膀胱的肌肉,另外一個優點就是幫助緊實腹部肌肉。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column/1321/%E9%BB%83%E5%B9%B8%E7%90%B3%E9%86%AB%E5%B8%AB%E8%AB%87%E6%B2%BB%E7%99%82%E6%BC%8F%E5%B0%BF%E6%9C%89%E6%96%B9%E6%B3%95%EF%BC%8C%E5%AE%8C%E7%BE%8E%E8%A7%A3%E6%B1%BA%E4%B8%8D%E6%BC%8F%E6%8E%A5%EF%BC%81?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