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Doctor-Pores-1

當年的廣告金句「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反應出女人因為對臉部肌膚有自信,不必再畏畏縮縮的滿意心情,確實!在照鏡子時,最明顯的瑕疵就是毛孔。毛孔粗大近距離觀察,美感可能消失殆盡,肌膚看起來粗糙、且泛油光,甚至會衍生其他的肌膚問題如長粉刺、冒痘痘等。對於粉刺、痘痘肌、毛孔粗大的問題,到底應該怎樣預防及治療呢?

Lu-Doctor-Pores-2

iSkin盧靜怡醫師表示,造成毛孔粗大的原因除了先天基因與體質影響,還有後天失調。角質代謝不正常,角質容易堆積形成角栓,堆積在毛孔內如果未加以清除處理,久而久之便會將毛孔撐大。此外,也有的人合併雄性激素局部作用過強,皮脂腺分泌旺盛,而使得毛孔容易粗大。

Lu-Doctor-Pores-3

我們目前生活環境污染嚴重,空氣中充斥著懸浮微粒PM2.5,容易附著在毛孔內,單純用手洗臉,不易徹底清潔。另外皮膚老化也會造成毛孔粗大,主要因為膠原蛋白或彈性纖維減少,使得肌膚失去彈性並且減少支撐力,一旦肌膚無支撐力毛孔也會顯得鬆垮,而變得較大且更扁。此外,造成毛孔粗大的後天影響是作息,如果熬夜作息不正常,就會影響荷爾蒙分泌,導至皮脂腺分泌量增加,就會造成毛孔粗大。此外,溫度也會影響皮膚的濕潤程度。

Lu-Doctor-Pores-4

年紀愈大皮膚愈鬆垮,皮膚輕推顯得彈性不佳,而且有下墜感,年過40、50歲的人也會合併毛孔粗大的問題,特別在下半部臉頰,即蘋果肌的下方,還有鼻翼旁邊與T字等部位。改善方法,首重徹底清潔臉部,盧靜怡院長說明,也可以利用醫美飛梭或是皮秒雷射治療,來改善痘痘肌或毛孔粗大的問題,4D皮秒雷射作用機制是透過比傳統雷射(10-9)快1000倍的光束(10-12)及光機械衝擊壓力,直接震碎色素斑塊,所需能量只有傳統雷射一半、治療次數減少,疼痛感也因作用在皮膚的時間短,大幅降低,恢復期不像傳統雷射那麼長,大大減少術後反黑的機率。盧靜怡院長提醒在治療前一定要選擇專業的皮膚科醫師諮詢,才能徹底解決痘痘肌及毛孔粗大,讓治療更沒有後顧之憂。

Lu-Doctor-Pores-5

 

詳見官網:

https://goo.gl/YWdo4e?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