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skin-Botox-1

偏頭痛不是病,痛起來真要命!「慢性偏頭痛」指的是1個月有15天以上頭痛,15天裡8天以上偏頭痛,症狀持續超過3個月。世界衛生組織把偏頭痛定為20大失能疾病,嚴重者可能會提高中風、憂鬱自殺風險。肉毒桿菌素運用於美容與除皺上,是非常安全的藥物,國外幾年前在進行醫美治療時,意外發現「肉毒桿菌素」對治療偏頭痛具有療效,是偏頭痛患者的一大福音!衛福部也已通過肉毒桿菌素可用於治療慢性偏頭痛,是選擇偏頭痛治療治療的新選擇!

 iskin-Botox-2

日前(11/05)iSkin盧靜怡院長、黃心穎醫師、黃幸琳醫師受邀台灣神經學學會主辦、台灣愛力根協辦的「經典肉毒新」「新適應症︰偏頭痛」上市發表研討會,未來將可以變美、慢性偏頭痛整合治療,一邊變美、偏頭痛也得到改善!肉毒桿菌素是一種神經毒素,可以阻礙神經與肌肉之間的訊息傳遞,進而降低痙攣肌肉的過度僵硬,除了美容瘦臉、瘦小腿、除皺等功效外,也可以治療不停眨眼、半邊顏面神經痙攣、斜視、斜頸和腦中風後的肌肉痙攣等神經疼痛,對於口服藥物效果不佳的偏頭痛患者使用肉毒桿菌素治療,均有不錯的效果!

詳見官網:

http://bit.ly/2iBbCsA?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