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一輩子都要美麗喔_空姐Tiffany

「感謝iSkin,讓我美麗的很自然!」

大家好!我是Tiffany,是一個空服員,平常很喜歡旅遊跟購物,真的超級愛買的^^!雙魚座O型,天生有一點浪漫因子,雖然已婚也有一個小朋友,還是很想變美變年輕!空服員的工作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累(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長時間飛來飛去日夜顛倒,再加上機艙非常的乾燥,雖然我認真的在保養跟保濕,還是對抗不了地心引力!

玻尿酸Hyaluronic-李心如Tiffany-2

我天生眼型比較圓,我覺得有一點眼尾下垂的問題,所以希望針對眼周做一點拉提,還有就是希望臉型更順、角度更柔和…妳問我為什麼要來iSkin?我想說我希望找的診所及醫師,需要是專業很有安全感的,iSkin在醫美業界已經13年,盧靜怡院長也是業界專業知名的皮膚專業醫師,之前也爬過文,看過許多成功案例的見證,來過之後,嗯!果然感覺跟她們一樣!

玻尿酸Hyaluronic-李心如Tiffany-3-1

對於微整形,我的接受度是很高的,之前有嘗試過「奇蹟電波」,它是透過電波的方式,讓皮膚產生拉提的效果,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非常適合用在眼周的部位,效果很明顯,術後沒有什麼恢復期,可以立馬上妝,慢慢的變美麗,也不會讓人發現妳在臉上做了什麼小改變!

玻尿酸Hyaluronic-李心如Tiffany-3

▲盧靜怡院長跟黃幸琳醫師,很認真而且很專業的評估到我到底「適合怎樣的下巴」,這時候就要仰仗醫師的專業和美感了!

記得之前來諮詢的時候,盧靜怡院長跟黃幸琳醫師,很認真而且很專業的評估到我到底「適合怎樣的下巴」,不是「我想要的下巴」放在我臉上就「適合我自己」,有時候會變得「很突兀」,這時候就要仰仗醫師的專業和美感!兩位醫師幫我打了玻尿酸之後,我覺得我的臉型有變得更順、更立體,下巴的角度也做了很好的修飾!

玻尿酸Hyaluronic-李心如Tiffany-ba
▲我只打了「中臉」跟「下巴」的部分,就讓臉型與五官看起來更立體更集中,讓大家以為我有打鼻子,做完真的覺得很自然,非常非常的好!

我「非常」「非常」滿意這次玻尿酸的成果!我跟我同事分享我做了玻尿酸的療程,讓她們猜猜我打在哪裡?每個人都說我打在鼻子,但我鼻子真的沒有打!我只打了「中臉」跟「下巴」的部分,就讓臉型與五官看起來更立體更集中,讓大家以為我有打鼻子,做完真的覺得很自然,非常非常的好!謝謝醫師們!因為平常工作很忙,我又很散漫不太愛動,我非常想要嘗試一下酷塑冷凍減脂,減一下我的肚子!聽說盧靜怡院長是酷塑的專業顧問及種子醫師,非常希望有機會可以試試看!

玻尿酸Hyaluronic-李心如Tiffany-4

▲作為女人,一輩子都要這樣「美美滴」,為美麗付出的努力與成果,我覺得「非常」「非常」的值得!

我覺得女人就是一輩子都在追求美,從小就想要美,一直到老都希望是美美的,來iSkin透過醫師專業用微整型的方式讓自己自然而然變美麗,我覺得非常的值得!感謝iSkin讓我美麗得很自然!謝謝!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showcase/1338/%E3%80%90%E7%8E%BB%E5%B0%BF%E9%85%B8%E3%80%91%E4%B8%80%E8%BC%A9%E5%AD%90%E9%83%BD%E8%A6%81%E7%BE%8E%E9%BA%97%E5%96%94_%E7%A9%BA%E5%A7%90Tiffany?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