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GTV-Nail-1

大家都在說無毒生活,但要如何在生活上降低毒素對您的傷害?擦指甲油追求美麗,但小心超量甲醛致癌!某知名指甲油也曾傳甲醛含量超高82倍!長期擦指甲油,指甲油內含色素及有機溶劑,可能經皮吸收至體內,由孕婦或哺乳媽媽純傳給小朋友!

lu-GTV-Nail-2

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盧靜怡院長,日前受邀GTV《健康NO.1》提醒大家長期擦指甲油對指甲及身體可能造成的危害以及如何從指甲顏色跟形狀來評估自身健康狀況。盧院長提醒大家不要以為指甲光療就比安全,指甲光療有時候會把指甲做的比較長,長期指甲光療也需要注意,洗手時甲緣擦不到水分,未擦乾也容易造成指甲邊的指甲鞘黴菌感染,診療時常遇到把光療指甲掀開時,發覺整段當空了或者光療做久了指甲都不長了,能需要停做指甲光療一陣子,讓指甲正常的生長。

lu-GTV-Nail-3

盧靜怡院長提醒姊妹們,若指甲靠近生長板處有黑色素擴散,要請皮膚專科醫師專業診對,切片檢查是否有惡性腫瘤如黑色素細胞瘤的產生,另外像飲食營養素的卻乏,如缺鈣、缺鋅、缺鐵,也可能指甲顏色有白點點、指甲偏黃、指甲顏色分半的狀況,而黴菌性的灰指甲以表皮上的增厚為主。指甲上的月牙並不代表自身的健康狀況,最重要要注意指甲的顏色及保養指甲及靠近指甲的肌膚,才能讓自己的指甲、身體都健康!

案例分享:

20121001-B-01

【本文之照片皆經由當事人同意刊登】
Patty雖然美人,不過是「暗沉美人」──肌膚暗沉的她,就算五官長得再正,也不會有鑽石發光的感覺,她反而像埋在土裡的珍珠;除此之外,角質粗糙也一直困擾著Patty;到了夏天,那就更不用說了,原本肌膚就不亮白的她,變得足不出戶,就怕把自己曬得更黑。

只是,當某天Patty又推掉跟姊妹淘去海邊玩的邀約時,姊妹淘給她一句當頭棒喝:「妳這樣每天躲在家裡,也不是辦法啊!」頓時,Patty驚覺到,不能再逃避自己肌膚暗沉、角質粗糙的問題了。於是,在姊妹淘一致讚好、網友大力推薦下,Patty來到了對於在皮膚醫美界,享有權威美名的「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她興奮地在心中喊著:「我終於要變成白淨美人了!」

不過,換膚的方式有百百款,Patty不曉得自己到底適合哪種換膚方式?好在,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有著強大的皮膚專業醫師團隊,而當盧靜怡院長在聽了Patty的煩惱後,便建議她選擇「艾地苯換膚」療程。

因為艾地苯換膚能減少細胞氧化,使細胞恢復正常機能,對肌膚的穿透力極佳,滲透吸收效果好,因此抗氧化效果自然也會更顯著。最重要的是,艾地苯具有美白、淡斑功能且低刺激度的優勢!當Patty聽見艾地苯換膚,可以美白肌膚、除皺效果也較一般換膚顯著、持久後,並決定要進行療程,盧醫師告訴她,通常而言,艾地苯換膚建議每週一次,且持續六週使用。這對想要變成白淨美人的Patty來說,當然不是難事!現在,她開始進行期待已久的艾地苯換膚囉!

20121001-1

▲盧醫師親切地詢問,艾地苯換膚過程有沒有不舒適的地方?

如果您像Patty一樣有上妝,進行療程前,iskin美容師會先幫您做卸妝的動作呦!避開眼妝周圍,並幫眼睛周圍肌膚做好防護。

20121001-2

▲敷上溫和的MEDCURAS草本霜,使肌膚達到舒緩效用

使用微分子保養清潔乳清潔肌膚,內含含0.1%第二代艾地苯、12%乳酸,溫和清潔不傷害皮脂膜,同時有微剝效果。敷艾地苯時,臉上會些微癢刺的感覺,屬於正常現象。

20121001-3

由iskin美容師細緻按摩滋養皮膚,並修護皮脂膜,舒緩換膚時刺癢的不適感。再敷上面膜10分鐘,同時閉眼休息享受一下,就快完成囉!最後塗上紓緩活泉水和保溼乳液後,就完成艾地苯換膚了!

20121001-4

當Patty 做完艾地苯換膚後,肌膚明顯透亮,完全不用擦粉化妝,就能達到肌膚發光的效果,而之前的暗沉、老廢角質,也全都消失地無影無蹤,取而代之的,是光滑嫩白的水肌膚,現在,Patty無論夏日或冬日,都是閃閃發光的水美人!由於iSkin堅持給我們最好的貴賓優質的服務品質,艾地苯換膚一次約30-40分鐘左右,想要做"艾地苯美白除皺換膚"的大家要記得事先預約唷!

aha-more

其他果酸換膚案例分享

 

詳見官網:

http://bit.ly/2iTSUMR?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