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拉皮】美魔女告別嘴邊肉_醫美諮詢師Lily

Hello,大家好我是Lily,是iSkin的醫美諮詢師,相信熟悉iSkin的朋友對我一定都不陌生,身為醫美諮詢師的我,已經做過很多的療程,對iSkin來講我是深具信心,畢竟歲月一定不會饒過任何人,我常說「歲月是公平的」,絕對會在每個人的臉上留下痕跡,我自己也很勇於嘗試,只要有新的儀器出來,我一定會試試看的!最近我覺得我又開始老化了,尤其是我的嘴邊肉,鬆垮垮的,一直很困擾我,所以這一次我又麻煩黃幸琳醫師幫忙我治療一下囉!

Thermage-Lily-2

▲求美不落人後的醫美諮詢師Lily,已經擁有一對出社會的子女(真的看不出來!),還是希望自己看起來是賞心悅目,不希望自己看起來疲憊蒼老!

因為自己愛美,同時又是醫美諮詢師,當然在追求美的過程一定不落人後,因為每個人都希望擁有「美魔女」的封號,雖然我已經擁有一對出社會的子女,但是在追求美的這條路,我覺得是每天必須要做的,我希望別人眼中的我都是賞心悅目,不希望自己看起來疲累蒼老的感覺,所以愛美的朋友千萬不要遲疑喔!

我一直很在意我的「嘴邊肉」,之前還有同事們常常誇張的開我玩笑,說Lily妳講話的表情不要那麼大,妳那兩坨嘴邊肉都在晃!所以黃幸琳醫師建議我還是用電波拉提,雖然電波拉皮療程已經有一陣子了,但是它真的是很有效的療程!她這次非常貼心的用「電波拉皮」加強改善我的嘴邊肉,讓我看起來有V臉!

Thermage-Lily-3

▲為了改善我的嘴邊肉,讓我看起來有V臉,幸琳醫師建議我還是用電波拉皮,雖然電波拉皮療程已經有一陣子了,但是它真的是很有效的療程!

Oh我對這次的療程非常滿意!電波拉皮療程後,當我把這次療程結果的照片PO在FB上,結果點讚率大增,心情非常的愉悅!療程過程中,黃幸琳醫師非常細心體貼,她知道我怕熱、怕燙,療程她一直時不時關心我,問我還好嗎?還可以嗎?「為了美,要加油!」為了她這句話,我整個人都交給她了!超讚的喔!

Thermage-Lily-ba

▲看看我前後的差別,小V臉出現了,把照片放在我個人FB上,按讚率大增!

身為iSkin的一份子,也陪著iSkin的朋友一起成長蛻變,了解自己的問題與客戶的期盼,真的知道我們的服務「專業」「安全」「有效」「服務」「信任」不是說假的!想要給愛美的姊妹們一點建議,我覺得就是「勇於變美」、「不要懈怠」,當在你還在猶豫的時候,不要只是躍躍欲試,就鼓起勇氣來變美吧!現在這個社會追求的不只是「凍齡」、更要「逆齡」,姊妹們,我相信妳們都可以跟我一樣!

Thermage-Lily-4

感謝iSkin幫助我也滿足我,讓我變成一個嶄新蛻變的自己,從中獲得美麗的新知識,讓自己更健康更美麗,不只凍齡,還越來越年輕!iSkin是強而有力的團隊!大家都要愛自己喔!讚!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showcase/1346/%E3%80%90%E9%9B%BB%E6%B3%A2%E6%8B%89%E7%9A%AE%E3%80%91%E7%BE%8E%E9%AD%94%E5%A5%B3%E5%91%8A%E5%88%A5%E5%98%B4%E9%82%8A%E8%82%89_%E9%86%AB%E7%BE%8E%E8%AB%AE%E8%A9%A2%E5%B8%ABLily?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