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healthy-Whitening-1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女人一生為家人付出,真的要好好疼愛自己!生了四個孩子還是沒有斑,擁有無毛孔蛋殼肌,大家都想問為什麼?日前盧靜怡院長受邀三立《健康有方》教大家如何內服外用展開除斑大作戰!

lu-healthy-Whitening-2

秋冬天氣溫度變化大,肌膚缺少的是油脂,盧院長建議大家用精華液擦T字部位,保濕乳液擦兩頰就可以,洗澡的水不能過高,而且秋冬還是要注意防曬喔,皮膚再白也有可能曬黑!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盧靜怡院長表示,秋冬的陽光與紫外線還是有可能造成皮膚光老化,想要除斑不要變成大麥町,除了飲食上的調整、保濕防曬很重要,不要偷懶短短5分鐘正確的保養程序,就可以達到很好的防曬保養效果,防曬乳不需要洗過臉再擦,不用洗臉洗得太厲害,用乳液卸妝就很夠了。

lu-healthy-Whitening-3

臉上斑斑點點的治療還可藉由一些醫學或光學治療加強治療效果,但是這是速求不來的,許多肝斑患者曾接受傳統除斑雷射治療,卻因此。因為除斑雷射會造成光熱效應,刺激發炎反應(術後紅腫),所以容易刺激黑色素重新製造與聚集,反而加深黑斑問題。也因此,對於有斑點困擾的您,建議尋找值得信賴的專業皮膚科醫師,先做斑點的判別,若確定是肝斑,對症下藥,選擇適合的治療方法。

案例分享:

4DPICO-Diane-1

大家好我是Diane!終於有時間好好跟大家分享最新、最流行的4D皮秒雷射啦!之前天天都在聽姊妹們的「愛美經」,老跟我說皮秒雷射多好多好,每次都被嫌棄顴骨上的斑點、膚色黯沉(是有那麼遭嗎?)聽到後來,自己也覺得膚況真的好糟糕(這是被催眠了?)因此,努力爬文看到眼前一道曙光「盧靜怡皮膚科的4D皮秒雷射」。不只是皮秒雷射,還是進階版的4D皮秒雷射哦。

4DPICO-Diane-2

▲在這麼奉勸各位,一定要做好防曬啊!

一到診間坐在盧靜怡院長面前,突然被盧院長美到發光的肌膚閃到(好刺眼啊~)。沒想到盧院長馬上就切入主題︰「妳是不是很少擦防曬?」默默地覺得小汗顏,因為從小常被稱讚皮膚白、膚質好,總覺得天生麗質(哪來的自信)?防曬也是偶爾擦擦(真的不行這樣啊),沒想到一眼就被盧院長識破,我也跟盧院長討論想做4D皮秒雷射,希望能治療顴骨斑點跟膚色不均的問題。

4DPICO-Diane-3

▲想要肌膚美的發光,先學會擦防曬吧。

對當代女性來說,打玻尿酸、晶亮瓷或是音波拉皮、脈衝光,跟出去吃飯一樣普遍簡單。在諮詢的過程中,我也詢問盧院長好多有關保養的觀念,沒想到盧院長除了天生的好膚質外,後天也努力勤加保養,真的是太佩服了。盧院長也提醒我,在做完4D皮秒雷射後,一定要做好保濕及防曬,即便4D皮秒雷射的反黑期及修復期已經大幅縮短,但也不能因此而鬆懈,反而讓斑點更嚴重。

4DPICO-Diane-4

▲打4D皮秒囉!保佑我找回人見人愛的白嫩肌。

4DPICO-Diane-ba

我大推4D皮秒雷射(滿分100分給它101分),因為它能處理更多皮膚問題,除了斑點跟刺青外,膚色不均、痘疤、細紋、發炎型的紅痘痘都很有用,一般肌膚還能用來保養回春,刺激膠原滿滿加倍。難怪皮秒雷射那麼受女孩子歡迎,更何況是最新上市的4D皮秒雷射,大家一定要手刀衝刺啊!而且聽說現在iSkin的4D皮秒超夯,想約可能還會約不到呢!我真是太幸運了~

4DPICO-Diane-5

▲謝謝盧院長教我怎麼保養,謝謝4D皮秒雷射還我白淨的好膚質。

 

詳見官網:

http://bit.ly/2hzc1vI?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