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D-1

週末,對於iskin盧靜怡院長來說,是個忙碌且充實。受邀擔任第43屆台灣皮膚科醫學年會座長的她,馬不停蹄地趕了三場主題會議擔任講師,從臉部的皮秒雷射到注射玻尿酸的美學及身體的冷凍減脂雕塑。並接受廣大記者媒體們採訪。真可說是忙忙忙。

lu-MD-3

盧靜怡院長在年會冷凍減脂會議上表示,「複合式治療、個人化、塑身」都是未來新趨勢。所以在冷凍溶脂(冷凍減脂)的記者會上,也展現臨床經驗豐富的一面,親自示範冷凍探頭專業卡機手法,並加以詳細解說效用。

lu-MD-2

盧院長在玻尿酸針劑注射上,經上週在國防醫學院深受好評後,盧院長經上週與巴西大師Dr.Mauricio de Maio合作後,又在本週出現在台灣最大場的皮膚科醫學會(秋皮)。研討分享內容,如何從臉部肌膚的基礎,達到修飾輪廓及五官的美感精緻化的最佳效果!

lu-MD-4

盧院長在目前最夯的4D皮秒則提到,單一問題通常需要複合多種治療、甚至保養品偕同改善,以達到最好效果。並分享多種斑治療的案例。讓參與會議的醫師更了解如何利用皮秒治癒多種斑及凹洞的問題。

lu-MD-5

盧靜怡院長,從臉部拉提雕塑,斑點凹洞及身體雕塑之技術。都是許多醫師追隨的技術講師。而求美者變美、變年輕的需求從未遞減,故盧院長時時精益求精,並且引進對消費者有利的治療方式,讓美麗效果更加全面。

 

詳見官網:

http://bit.ly/2hGTRIb?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