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yun-Doctor-skin-1

雷射術後保養:回歸基礎保濕就對了!

皮秒雷射、淨膚雷射、飛梭雷射…目前雷射是懶人保養最受歡迎的方式,短時間就能擁有光亮、年輕的肌膚,讓人不心動也難!但是術後感覺肌膚好敏感,該如何在黃金期做好保養?縮短肌膚的修護期,延續雷射治療的效果呢?

Chinyun-Doctor-skin-2

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 陳清筠醫師建議:術後關鍵在於「保濕」。挑選較專業安全、基礎的保養品,就能有效保濕、遠離敏感。

現代人皮膚容易過敏,造成敏感的原因包含天氣變化、心理壓力、化妝過度等。而錯誤使用保養品,也可能引發肌膚敏感。尤其在進行醫美雷射術後,保濕做得紮實非常重要,塗抹不正確的保濕產品只會讓脆弱的肌膚雪上加霜!

Chinyun-Doctor-skin-4

iSkin皮膚科陳清筠醫師表示,皮膚過敏的常見症狀有紅斑、刺痛、搔癢、乾燥、脫皮等,這些問題都是由於皮膚屏障受到破壞,角質層保水能力不佳所造成。面對琳瑯滿目的保養品,現代人往往選擇過多功能性的保養品,包含美白、抗老、去角質等,其中往往含有乳化劑與其他刺激成分,容易造成皮膚敏感。

Chinyun-Doctor-skin-5

而當肌膚處於敏感狀態,過度接觸複雜成分反而會持續傷害皮膚屏障,造成肌膚負擔。其實,修復肌膚屏障很簡單,只要回歸基礎保養,選擇簡單無香精高保濕的保養品,就能做好保濕、找回健康肌膚。

詳見官網:

http://bit.ly/2zZ7JrW?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