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MD-1

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盧靜怡院長,11/12(日)再度受邀與巴西「玻尿酸注射大師」Dr. Mauricio de Maio大型醫學研討講座擔任座長,講座以「美感密碼的治療計畫︰基礎、輪廓、與精緻化」(MD Codes Treatment Planning. Foundation, Contour and Refinement)為題,在今年3月盧靜怡院長與Dr. Mauricio已為我們帶來定序美感密碼的嶄新觀點,這半年來已讓非常多的患者與診所受益無窮。

lu-MD-2

lu-MD-3

今年11月,盧靜怡院長及Dr. Mauricio再次以其前瞻的獨到觀點,深入淺出的介紹Foundation, Contour and Refinement的具體細節,盧院長以專業醫師的角度,再度擔任講座座長,為出席診所與醫師歸納整理、即席註解說明Dr. Mauricio de Maio的研討講座內容,可以說是今年三月間的講座「完美加映場」!

lu-MD-4

在臉部解剖學課程中,Dr. Mauricio de Maio與盧靜怡院長現場以「美感密碼」(MD Codes)輔以針對實際病例(Young, Mature與Senior)等各種年齡層的患者,評估正確的臉部療程計畫。講座針對也對實際的案例專題研討(Case Study)並歸納結論。玻尿酸注射,並非只是單純填充,必需配合臉部肌肉、表情運作的判斷,給予最正確的診斷及注射,讓複雜的問題簡單化,為求美者定序臉部的「美感密碼」,希望達到安全又自然的美麗效果,這是iSkin盧靜怡院長不斷追求、學習進步的目標。當然我們的專業醫師團隊黃心穎醫師及黃幸琳醫師也是在此次學會中,精進針劑注射的專業,我們所有的醫師團隊用行動回饋每一個支持我們的客人。

lu-MD-5

詳見官網:

http://bit.ly/2B3vxIe?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