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玻尿酸】歐美街拍名模範兒護理師_ Sherry

Hello,大家好我是Sherry,是護理師。因為輪廓比較深再加上身材較為高挑,走在路上大家都會以為我是模特兒。雖然有許多的追求者,但我覺得自信美是十分重要的。我非常喜歡Melody,因為她即使結婚有小孩,仍然沒有失去自我。在每一個公開場合仍然把自己打理得很時尚、很到位。我相信「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但歲月絕對會在每個人的臉上留下痕跡。這次我把自己交給盧靜怡院長,我自己希望能改善我黑眼圈及凹陷的問題。讓自已看起來能更有自信,輪廓也更為柔和。

Hyaluronic-Sherry-2-1

因為自己是護理師,除了追求美麗外,在過程中的每一個細節,也是我十分重視的。在每一個環節中無菌的過程,原廠產品的把關及盧醫師高超的技術,讓我在iSkin裡除了看到專業、安全及完美的效果外,過程讓我十分信賴。偷偷的說,我下次還想要體驗音波拉皮。這真是讓我對下次的療程更是充滿了信心。在追求美的路上,我覺得每天都不能停,我希望我自己開心且自信,別人眼中的我都是最吸引人眼光的,所以愛美的朋友我們一起前進吧!

Hyaluronic-Sherry-2  

▲連歐美系名模在美的路途上,都不停歇,還是希望自己能美麗一輩子,活的自信美麗一起前進吧!

我一直很在意我的「黑眼圈」,之前還有同事們常常誇張的開我玩笑,說Sherry妳看起來是不是很累,為何總是有黑眼圈呢?所以盧靜怡醫師建議我用玻尿酸來改善黑眼圈及疲累感,雖然我看過很多人施打過,但是第一次打針還真是有點緊張呢!但只能說效果我真的很滿意,我現在不用一直用一層一層的粉去蓋那惱人的黑眼圈了,再加上盧院長也利用玻尿酸順修了我的曲線,讓我的曲線看起來更為柔和。我也希望我的正桃花可以旺旺旺囉!

Hyaluronic-Sherry-3

▲為了改善我的黑眼圈及臉部凹陷,讓我看起來更有精神,盧靜怡院長建議我使用玻尿酸,雖然玻尿酸到處都有,但我只能說技術真的是決定一切的勝敗關鍵啊!

我對這次的療程非常滿意!玻尿酸療程後,一週後看起來真的很自然,盧醫師的技術真的只能說是首推,現在我走在路上有更多人和我搭訕,讓人更容易接近。最重要的是我不用一直蓋我的黑眼圈,更不用擔心一直要補妝的問題。當我和朋友聚會,大家都說我變更美了,但又不知道我那裡變美了,我喜歡自然變美的過程,心情非常的愉悅!療程過程中,盧靜怡院長非常細心體貼,療程她一直細心的說明每一個步驟,身為護理專業人員,我真的好放心。我整個人都交給她了!在美的路上真的一點都不孤單!

Hyaluronic-Sherry-3-1

▲讓我放心把自己交給她的盧靜怡院長,治療過程貼心細膩,讓身為護理專業人員,我把整個人都交給她了!

Hyaluronic-Sherry-ba
▲看看我前後的差別,黑眼圈變淡了,臉部曲線也變較為柔和了,和朋友聚餐,大家都說我睡飽了耶!

身為護理人員的一份子,我重視專業及每個醫療細節。我相信變美的捷徑在iSkin,當在你還在猶豫的時候,我己經體驗了,不要猶豫,就鼓起勇氣來變美吧!早一天治療面對問題,就能早一天看見更美的自己,我相信我們可以一起走在美麗自信的道路上!

Hyaluronic-Sherry-4

感謝iSkin幫助我也讓我找尋到了更美的自己,我不贊成過度且不自然的美,除了自信還要有保留自我的美感!iSkin的專業團隊!現在我擁有像貴婦一般的好命肌,不用再遮遮掩掩了,我也像Melody一樣時尚自信!一起再次找回自信和美麗吧!相信你是值得被疼愛的人!

詳見官網:

https://www.iskin.com.tw/showcase/1357/%E3%80%90%E7%8E%BB%E5%B0%BF%E9%85%B8%E3%80%91%E6%AD%90%E7%BE%8E%E8%A1%97%E6%8B%8D%E5%90%8D%E6%A8%A1%E7%AF%84%E5%85%92%E8%AD%B7%E7%90%86%E5%B8%AB_%20Sherry?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