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Time-1

臉部保養、每項療程到頭皮護理,都有所謂的“保養黃金期”,只有在關鍵時刻內做最好的照護,皮膚才會達到最完美的境界!

很多人沒有洗完臉馬擦保養品的習慣,但其實剛洗完臉時,沒有多餘油脂,吸收性最好,在皮膚還沒出油前保養最好,所以盧靜怡院長建議大家,洗完臉後90秒內要擦化妝水跟乳液。通常在蒸臉、按摩或洗完澡後,血液循環好,皮膚吸收也會比較好,此時塗抹保養品最好! 女性在排卵期時,女性荷爾蒙最高,皮膚也是最好的時候。然而,生理期前一週到生理期期間,這3-7天的女性賀爾蒙最低,雄性素升高,較容易長痘痘,建議多補充B群、鋅並加強保濕!如果T字、下巴很多痘痘,可以使用酸類產品代謝粉刺。

lu-Time-2

醫美療程結束後,容易乾燥泛紅,皮膚乾保護力較差,所以要加強修護而不是美白,所以雷射完前三天到七天一定要減少陽光刺激、多保濕,等到皮膚不會太乾,才可以擦美白產品,否則會導致皮膚太刺激、紅腫發炎,反而又造成色素沉澱,效果就不好。隨著年紀增長,皮膚膠原蛋白漸漸流失,臉部肌肉線條會下垂、彈性會變差,容易色素沉澱,斑點難以代謝,進而產生熟齡斑,如果沒有適當保養,會加速老化提早發生。所以盧靜怡院長建議要刺激豐富的膠原蛋白增生,黑色素才能順利代謝,淡化斑點,讓肌膚變緊緻!

lu-Time-3

梳頭時是否覺得自己的頭髮越掉越多?明明每天洗頭時,也很注重養護,白髮及掉髮的情況反而越來越嚴重?盧靜怡院長表示過度洗頭反而會使毛囊更容易受到細菌感染,如果想要正確預防掉髮以及頭髮變白,可以用溫溫的清水洗頭,不但可以有效保護頭皮,更能提升體溫、增加血液循環,同時可以幫助身體瘦身又回春喔!

案例分享:

4DPICO-Diane-1

大家好我是Diane!終於有時間好好跟大家分享最新、最流行的4D皮秒雷射啦!之前天天都在聽姊妹們的「愛美經」,老跟我說皮秒雷射多好多好,每次都被嫌棄顴骨上的斑點、膚色黯沉(是有那麼遭嗎?)聽到後來,自己也覺得膚況真的好糟糕(這是被催眠了?)因此,努力爬文看到眼前一道曙光「盧靜怡皮膚科的4D皮秒雷射」。不只是皮秒雷射,還是進階版的4D皮秒雷射哦。

4DPICO-Diane-2

▲在這麼奉勸各位,一定要做好防曬啊!

一到診間坐在盧靜怡院長面前,突然被盧院長美到發光的肌膚閃到(好刺眼啊~)。沒想到盧院長馬上就切入主題︰「妳是不是很少擦防曬?」默默地覺得小汗顏,因為從小常被稱讚皮膚白、膚質好,總覺得天生麗質(哪來的自信)?防曬也是偶爾擦擦(真的不行這樣啊),沒想到一眼就被盧院長識破,我也跟盧院長討論想做4D皮秒雷射,希望能治療顴骨斑點跟膚色不均的問題。

4DPICO-Diane-3

▲想要肌膚美的發光,先學會擦防曬吧。

對當代女性來說,打玻尿酸、晶亮瓷或是音波拉皮、脈衝光,跟出去吃飯一樣普遍簡單。在諮詢的過程中,我也詢問盧院長好多有關保養的觀念,沒想到盧院長除了天生的好膚質外,後天也努力勤加保養,真的是太佩服了。盧院長也提醒我,在做完4D皮秒雷射後,一定要做好保濕及防曬,即便4D皮秒雷射的反黑期及修復期已經大幅縮短,但也不能因此而鬆懈,反而讓斑點更嚴重。

4DPICO-Diane-4

▲打4D皮秒囉!保佑我找回人見人愛的白嫩肌。

4DPICO-Diane-ba

我大推4D皮秒雷射(滿分100分給它101分),因為它能處理更多皮膚問題,除了斑點跟刺青外,膚色不均、痘疤、細紋、發炎型的紅痘痘都很有用,一般肌膚還能用來保養回春,刺激膠原滿滿加倍。難怪皮秒雷射那麼受女孩子歡迎,更何況是最新上市的4D皮秒雷射,大家一定要手刀衝刺啊!而且聽說現在iSkin的4D皮秒超夯,想約可能還會約不到呢!我真是太幸運了~

4DPICO-Diane-5

▲謝謝盧院長教我怎麼保養,謝謝4D皮秒雷射還我白淨的好膚質。

詳見官網:

http://bit.ly/2ka41FP?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