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減脂】凍結幸福 回歸曲線美_美容師Vivian

Hello大家好,我是Vivian,我是位美容師,曾經是貴婦保養品牌櫃姐,我最喜歡shopping,因為shopping可以讓自己更美。我的工作脫離不了美,總是不斷地忙著幫助身邊的人變美、變得有自信,卻因工作忙碌與工作時間變長,疏忽了自己的體態,加上身完小孩後,就再也找不回從前美麗與自信的體態。為了可以回復我的身材,穿回美美的衣服,身為美容師的我知道iSkin擁有無數的名人與素人見證,我也決定親身試一試!

CoolSculpting-Vivan-2

▲透過最簡單與舒適的方式來雕塑身材,讓我曲線變美、可以快樂shopping,活得更有自信!

我希望自己的肚子可以更緊實、曲線更明顯,這次我使用的療程是酷塑CoolSculpting冷凍減脂,現在iSkin新一代3D全方位雕塑杯型手握把CoolAdvantage,治療時間更短、治療面積更大,還可以把脂肪永久地排除,只需花費一個下午茶的時間塑身,真的覺得好幸福!

CoolSculpting-Vivan-3

▲盧靜怡院長很仔細地幫我定位,療程從開始到結束都令我好放鬆!

因為腹部脂肪治療部位範圍較大,盧靜怡院長評估後分兩次療程,一次治療一側,只有剛開始吸上去時感覺有點刺刺麻麻的,過一段時間後就沒有感覺,整個療程感覺都很放鬆又舒服。因為之後按摩有點痛,為了減輕術後疼痛,盧靜怡院長很貼心地幫我備藥,但其實回家後都沒有瘀青或凍傷的感覺,所以我也沒吃藥(笑)!

CoolSculpting-Vivan-ba
▲腹部肉肉的問題一直是我的困擾,療程後三個月,小腹平坦許多,腰線也出來了,我非常滿意!

CoolSculpting-Vivan-4
我真的覺得小腹平坦好多,之前感覺沮喪又沒自信,雖然3個月才會有最終的效果,但一個月我就已經非常滿意這次療程的結果。這真的是一個懶人的體雕法,不用動刀、沒有修復期,就可以回復窈窕身材!感謝iSkin讓我曲線變美、可以快樂shopping,活得更有自信!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showcase/1363/%E3%80%90%E5%86%B7%E5%87%8D%E6%B8%9B%E8%84%82%E3%80%91%E5%87%8D%E7%B5%90%E5%B9%B8%E7%A6%8F%20%E5%9B%9E%E6%AD%B8%E6%9B%B2%E7%B7%9A%E7%BE%8E_%E7%BE%8E%E5%AE%B9%E5%B8%ABVivan?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