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女神肌密揭露_性感女神Via

Hi我是Via阿亞,我又回來了,相信大家對我應該不算陌生,因為除了常在鏡頭螢幕前出現,這次也是我第三次回娘家了(笑)!身為模特兒,攝影機就像一把放大鏡,臉部細節總是展露無遺,所以對於臉部每一個細節,我都十分重視,我希望永遠把最完美無瑕的我展現給喜歡我的人。

Hyaluronic-Via-2

▲現在臉頰變得圓潤自然,法令紋也修飾掉了,從疲累無神的我,又回復到24歲女般的神采奕奕!

對於iSkin我一點都不陌生,因為美麗的維持不是一次而是一輩子。無論是盧靜怡院長的專業與技術或服務人員的細心都讓怕痛的我非常放心地把自己交給他們。這一次回來原本想試音波拉皮,但盧靜怡院長拒絕我的要求,親切的為我解釋,音波對於我目前是還不需要的,只需要用2cc的玻尿酸定點注射微調就很完美,真的覺得iSkin既專業又誠懇!

Hyaluronic-Via-4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真!的!很!愛!笑!笑點非常的低,所以法令紋一直是我很困擾的問題,本來以為音波就改善此部分,經盧靜怡院長幫我評估後,才了解我的法令紋其實是因為肌膚鬆弛、膠原蛋白流失(感嘆歲月不饒人..泣..),這時如果填補脂肪,法令紋的脂肪反而會凹凸不平,再加上臉頰有些部分消瘦,可以利用玻尿酸定點式填補,將肌膚線條拉提到正確位置,讓臉蛋整體看起來自然、不顯憔悴,當然在意的法令也就變的較不明顯了!盧靜怡院長的強項就是中頰拉提,所以真的別再和阿亞一樣自行評估了,還是應該將自己的美麗交付給專業的盧靜怡院長(很重要!!)。

Hyaluronic-Via-3

▲怕痛的我,我很放心地將自己的美麗交付給專業的盧靜怡院長!

Hyaluronic-Via-ba
▲只打了玻尿酸拉提中頰,除了最在意的法令紋不見了,蘋果肌的線條變圓潤自然,臉型也變V、下巴的曲線出來了(哈哈大笑)

我是一個非常容易緊張的人,但每次一踏入iSkin真的都讓我覺得很放心,因為太相信盧靜怡院長的技術,這次阿亞連麻膏都和小護士說免了呢!(竊笑),我對這次療程十分滿意,而且未來只要盧醫師認為適合我的所有療程,我都想做,因為我相信只有盧醫師可以讓我看起來更年輕,永遠保持24歲!

Hyaluronic-Via-5

▲感謝iSkin讓我永遠都在24歲、女人還是要多愛自已一點,我值得選最好的!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showcase/1364/%E3%80%90%E7%8E%BB%E5%B0%BF%E9%85%B8%E3%80%91%E5%A5%B3%E7%A5%9E%E8%82%8C%E5%AF%86%E6%8F%AD%E9%9C%B2_%E6%80%A7%E6%84%9F%E5%A5%B3%E7%A5%9EVia?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