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g-Sculptra_approve-1

週末,對於iskin的醫師團隊可說是忙碌且充實。受邀擔任第43屆台灣皮膚科醫學年會座長的盧靜怡院長,馬不停蹄地趕了三場主題會議擔任講師,從臉部的皮秒雷射到注射玻尿酸的美學及身體的冷凍減脂雕塑。並接受廣大記者媒體們採訪。真可說是忙忙忙。

Huang-Sculptra_approve-2

大家也都注意到了除了盧靜怡院長外,還有我們甜美的黃心穎醫師及陳清筠醫師。醫師們真的假日比平日忙啊!在年會冷凍減脂會議中「複合式治療、個人化、塑身」都是未來新趨勢。在玻尿酸針劑注射上,則吸收如何從臉部肌膚的基礎,達到修飾輪廓及五官的美感精緻化的最佳效果!而4D皮秒則說明,單一問題通常需要複合多種治療、甚至保養品偕同改善,以達到最好效果。並分享多種斑治療的案例。讓醫師們更了解如何利用皮秒治癒多種斑及凹洞的問題。

Huang-Sculptra_approve-3

ISkin的醫師團隊,從臉部拉提雕塑,斑點凹洞及身體雕塑都全方位的進修。醫術是需要不斷的吸收及累積,我們熱愛我們的工作。希望我們的用心能讓所有的客人都能體會到。也希望選擇最新最好的治療方式,讓美麗效果更加乘。

詳見官網:

http://bit.ly/2ApiKCX?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