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yun-Doctor-skin-1

洗面乳廣告中的模特兒總是皮膚水嫩。事實上,並非每一次洗臉都需要用洗面乳;而且洗面乳的主要功能是清潔臉部皮膚,而不是保養。

Chinyun-Doctor-skin-2

常有某種洗面乳說明成分比較滋潤,很多消費者,希望能提高臉部的滋潤就將洗臉的時間延長。基於大家對臉部皮膚的講究,很多洗面乳強調具滋潤效果,這類產品添加皮膚專用滋潤劑的可能性極高,而且少不了防腐劑、香精、色素等添加物。讓洗面乳停留在皮膚上的時間越長,皮膚的狀況常會越糟糕。

Chinyun-Doctor-skin-3

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 陳清筠醫師表示;判斷洗面乳究竟合適與否,非常簡單:只要徹底洗淨後,感覺皮膚不緊繃、不乾澀,大致就算合適;如果不舒服的感覺很輕微,可以嘗試減少用量;若仍然無法改善,則表示這項產品不適合你。
注意會讓人洗後不舒服的洗面乳,可能是pH值太高或含防腐劑、香精或色素在作怪,更大的可能是用了容易引發過敏的界面活性劑。

詳見官網:

http://bit.ly/2iT95Ox?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