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inyun-Doctor-skin-1

近年來台灣的空氣品質一年比一年差!而在空污問題日漸嚴重下,空氣中不僅存在著花粉、紫外線、塵螨、塵埃等多種致敏因子,更潛藏了許多肉眼看不見的灰塵、霧霾等過敏原,導致毛孔阻塞造成油水不平衡,而加速皮膚老化。

Chinyun-Doctor-skin-2

提到造成肌膚老化、受損,多數人第一時間都會直覺聯想到紫外線的問題,但空氣污染日益嚴重對於皮膚的傷害,其實一點也不輸於陽光!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 陳清筠醫師說明;懸浮微粒髒污、霧霾等懸浮微粒,不僅會對人體呼吸道造成刺激,更是導致肌膚變得脆弱、敏弱的隱形殺手。因此,想要擁有好膚質、避免敏弱肌上身,更是現代人新一代的保養趨勢!

Chinyun-Doctor-skin-3

現代人因生活型態轉變,在緊湊的生活步調下,往往有睡眠不足、壓力過大、飲食攝取不均的問題。在內外夾擊下,自然會導致肌膚防護力大幅下降、提早老化,變成脆弱的敏弱肌,使惱人的乾燥、搔癢、泛紅、成人荳等各種肌膚困擾找上門。
皮膚專科 陳清筠醫師表示;由於導致肌膚變得脆弱、敏弱的關鍵,在於外在環境刺激變化。因此,想要一甩敏弱肌問題,在日常保養上首先要做的就是,避免空污等刺激因子接觸皮膚。平日出門使用物理性防曬,平日的保養要使用無香精香料的保養品,降低皮膚的敏感度。

Medcuras

詳見官網:

http://bit.ly/2iWH3OD?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