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行銷公關顏值提升 舞台更寬廣_Susan

哈囉我是Susan,我是行銷藥廠公關,工作之餘我有許多興趣,喜歡畫畫、健身、TRX或玩空中瑜珈把自己吊起來(哈哈超酷的)或是潛水,在水中接觸各式自由自在的生物,擁有自己多采多姿的生活,是美麗自信的第一步!

Hyaluronic-Susan-6-1

我認為公關是公司的門面,常需要與各式各樣的人接觸,傳遞公司的品牌理念,所以我希望改善自己法令紋與嘴唇不完美的問題,讓臉部線條與唇形美一點,在客戶面前更有自信、更勇於發揮。

Hyaluronic-Susan-4

▲我希望改善自己法令紋與嘴唇不完美的問題,讓臉部線條與唇形美一點,在客戶面前更有自信。

其實多年前就曾久仰盧院長大名來到iSkin看皮膚科,當然很滿意盧院長的治療,所以這次也希望來盧院長這裡微調一下讓自己變美。

Hyaluronic-Susan-2

▲覺得自己法令紋明顯、臉型跟唇形都不夠對襯,術後我覺得法令紋真的消失了,嘴唇部分變得很勻稱、飽滿。

我之前有戴過牙套,帶完後發現法令紋變得更深了,經過盧院長評估後,只需要用2cc玻尿酸局部施打拉提,就可以改善問題。我一直以為想要改善法令紋就是施打法令紋,但沒想到盧院長在下針前告訴我兩邊須施打的位置是不一樣的,一邊施打法令紋,而一邊調整臉頰部分,利用中頰拉提,自然修補蘋果肌後,法令紋就會自然消失。另外再將剩餘施打唇部,讓唇形對稱、飽滿,臉部輪廓就會立體起來。

Hyaluronic-Susan-3

▲跟盧醫師無論是在溝通或施打的過程,都沒有緊張不安的感覺,就像與朋友聊天一樣,什麼都可以給你最適當與誠懇的建議。

我非常滿意成果!跟盧醫師無論是在溝通或施打的過程,都沒有緊張不安的感覺,就像與朋友聊天一樣,什麼都可以給你最適當與誠懇的建議。施打後我覺得法令紋真的立即消失了,嘴唇部分變得很勻稱,笑起來不會像之前一樣僵硬或尷尬。

Hyaluronic-Susan-ba
▲盧院長以玻尿酸施打不同部位,自然修補蘋果肌,拉提整體臉頰,法令紋真地神奇地消失了!

同事看到我都覺得法令紋真的不見了,看起來比較不會那麼嚴肅,而且唇形比較對襯、自然,讓我工作起來更有自信、無往不利。聽說iSkin有雙機音波拉皮,doublo音波拉皮與Ulthera美國極線音波拉皮,所以未來有機會的話想再嘗試音波拉提脖子部分,讓我頸紋不要那麼明顯。

Hyaluronic-Susan-6

以前對玻尿酸微整形的看法是缺少那裡就補哪裡,但經過這次療程才發現,每人的臉形狀況是不一樣的,在意的部位可能會需要透過不同針劑或施打不同部位來改善。所以還是要透過盧院長專業的評估之後,才知道那些地方可以加強與改善,讓自己臉型更完美!

Hyaluronic-Susan-5

感謝iSkin、也感謝盧院長,讓我更加美麗、更有自信!

詳見官網:

https://www.iskin.com.tw/showcase/1377/%E3%80%90%E7%8E%BB%E5%B0%BF%E9%85%B8%E3%80%91%E8%A1%8C%E9%8A%B7%E5%85%AC%E9%97%9C%E9%A1%8F%E5%80%BC%E6%8F%90%E5%8D%87%20%E8%88%9E%E5%8F%B0%E6%9B%B4%E5%AF%AC%E5%BB%A3_Susan?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