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octor--Lips-1

安潔莉娜裘莉被票選為最性感的唇,其實在歐美利用玻尿酸豐唇,早己十分普遍。很多人以為豐唇手術,就是把嘴唇變成像女星安潔莉娜裘莉這樣子厚厚的。其實,「豐唇整形」不只是豐唇,早已發展為一種美化唇型、唇周、甚至下巴的整合性治療。

lin-Doctor--Lips-2

歲月會讓唇體越來越薄,唇周的皺紋增加。黃幸琳醫師說明;老化的過程中,皮下組織流失,而導致唇體的萎縮塌陷。很多人過了40歲後,原本俐落的唇線,開始變得扭曲、變形。50歲後,嘴唇周圍的皺紋日增(俗稱的「楊婆婆紋」),嘴角往下垂。甚至,連嘴唇上方的「人中」,也會失去立體感。

lin-Doctor--Lips-3

這時侯,如果能施打玻尿酸改造唇型,就可以逆轉這些老化的痕跡,恢復年輕好氣色。玻尿酸注射不需要動刀,為目前最多人使用的豐唇調整方式。想要漂亮的唇珠、及美感的上唇曲線,已經可以利用玻尿酸輕鬆達到了。黃幸琳醫師表示醫師的美感及經驗是十分重要的,經過充分的溝通才能達到最適合您的唇型。

詳見官網:

http://bit.ly/2kw1mD0?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