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盧靜怡院長受邀《金牌大健諜》談天啊我到底生了什麼怪病?!

疾病的面貌千奇百怪,有時出現的是隱藏版的面貌,一個不注意就可能忽略他,但其實各種症狀都有跡可循,iSkin盧靜怡院長分享,曾經有年輕男生戴帽子與口罩,額頭紅紅的來求診,一開始以為是常見的青春痘或過敏,帽子口罩拿下來之後才發現不是痘痘,而是一顆顆紅紅橡皮般的腫瘤,眼睛與鼻子已經受到擠壓,打痘針消失後還是再長出來,且已經維持一年,所以經由切片後我診斷為表皮性「羅賽朵夫曼」疾病,代表竇組織細胞的增生症,會導致淋巴結腫大。這樣的疾病只要經過皮膚科醫師診斷,正確用藥慢慢治療,大約八個月紅腫就可以自行萎縮。盧靜怡院長也另外指出,身體因免疫力低落時而長帶狀庖疹(皮蛇),為一種病毒性疾病,特徵為局部出現強烈疼痛的群聚皮膚水泡,一般都會予以施打抗病毒藥劑把病毒治療好,不過體質特別虛弱者應在適當休息後再施打抗病毒藥劑,並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不熬夜、不讓自己太累。

lu-CTI-hair-2

盧靜怡院長進一步表示,針對忙碌、沒時間與長期熬夜之上班族,可經由醫師評估進行細胞濾鏡點滴,從身體內在進行調理,針對現代人容易出現的健康問題,補充維他命C、B群、肝精、胺基酸以及其衍生物等人體需要的養分,幫助加速循環、代謝自由基、淨化血液,清除體內的有害物質。當身體養分充足,循環代謝與肝臟的解毒機能強化後,自然能將體內的毒素排除,提升身體機能、抵抗力,皮膚色澤也能自然就能透亮和有光澤。

案例分享:

 

Replenisher-Ada-1  

大家好,我是美妝頻道主持人Ada,很高興能有機會,和你們分享來iskin的小心得!

Replenisher-Ada-2

▲再太多的演出,我也能元氣滿滿的面對。

以前的我,對氣色並不特別在意,可能潛意識覺得自己還年輕,生活作息就比較隨興,也不覺得有什麼大礙。畢業後正式投入職場,從事美模相關工作,結果就……完全沒有固定作息這件事啦(哭哭~)!日積月累下來,身體也慢慢開始發出警訊了……

Replenisher-Ada-3
▲我用心,補充好元氣~

最近好友介紹我來iskin,盧醫師一眼就看出我的首要問題:「疲勞」。於是,我決定以俗稱「美白針」的醫學點滴,來補充之前耗損的元氣!iskin的點滴,特別添加了維生素B群。崇尚白皙的我,當然要好好補充美白成分囉~(PS. 其實還有維生素C,可以預防感冒。超健康der!)

Replenisher-Ada-4

▲點滴讓我:活力滿滿,一次到位!

整個過程也太relax了~我一直滑滑滑、滑手機,又順勢小瞇了一下;一醒來,放鬆到不行,十足spa感!而且馬上有fu,活力又滿點了……好棒棒!

詳見官網:

https://www.iskin.com.tw/media/1385/%E7%9B%A7%E9%9D%9C%E6%80%A1%E9%99%A2%E9%95%B7%E5%8F%97%E9%82%80%E3%80%8A%E9%87%91%E7%89%8C%E5%A4%A7%E5%81%A5%E8%AB%9C%E3%80%8B%E8%AB%87%E5%A4%A9%E5%95%8A%E6%88%91%E5%88%B0%E5%BA%95%E7%94%9F%E4%BA%86%E4%BB%80%E9%BA%BC%E6%80%AA%E7%97%85%3F!?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