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Eternal--1

盧靜怡院長受韓國名醫Sung Bin Cho博士及世界第三大雷射廠Lutronic的邀請,一同討論如何再利用皮秒雷射去治療皮膚相關的問題。從工程及醫師的角度同進去探討問題,也為未來的醫美新儀器埋下了伏筆。當然不要忘了所有的治療都會有副作用及修復期,再治療之前,不要忘了要與專業的醫師溝通清楚哦。

lu-MD-2

皮秒一直是近幾年最新也最夯的話題,利用千億分之一的速機械式震盪皮可減少雷射治療次數並結合了獨特Fractional蜂巢技術,治療後不易紅腫,且縮短恢復期。針對肝斑、雀斑、凹洞、泛紅、刺青等,目前都是不錯的治療方式並。

lu-MD-3

ISkin醫療團隊由盧靜怡院長帶領下一直以來為提供求美者「專業」、「安全」、「有效」、「信任」的療程服務,iSkin專業醫師一直都走在醫美的最前線,我們相信專業需要不斷的累積,永不懈怠及努力,是iSkin每一位的最大的特色,從醫師至員工,我們都希望能提供iSkin貴賓更優質、更精準的服務喔!

詳見官網:

http://bit.ly/2khGMHg?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