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波拉皮】我的美麗不妥協 逆齡V臉美容師_Anna

大家好我是Anna,我是位美容師,對於美的事情我都勇於去嘗試,也比誰都堅持,更不會因為年齡的增長跟美麗妥協。總覺得拍起照來臉跟下巴有鬆垮的感覺,看起來沒什麼精神,所以我希望能找回以往年輕的輪廓,讓下顎線條變得緊實,保持美麗對稱的V字臉,就像是我心目中的女神Vivian(徐若瑄)一樣,始終像維持著這麼美的狀態,粉絲都老了,她還是一樣少女,所以自己以她為目標,要美的很逆齡!

doublo-Anna-2

▲因膠原蛋白流失使皮膚鬆垮,打完音波後下顎線條變得更緊實,回復美麗對稱的V字臉了。

我的青春之術,就是把自己交給專業醫師。自己身處在這個競爭的行業,我了解醫師的專業與臨床經驗夠不夠非常重要,對於iSkin醫師團隊的專業我們大家有目共睹,當然第一個選擇iSkin!

doublo-Anna-4

與陳清筠醫師諮詢討論後,發現自己是因膠原蛋白流失使皮膚鬆垮,也跟自己生活作息與飲食習慣有關係,陳醫師建議我可以透過音波拉提,刺激皮膚內膠原蛋白增生、提高皮膚彈性,達到緊緻拉提效果。醫師也說,此種治療方式將不會產生表皮傷口,術後立即可以上妝,完全不會影響工作,很方便!

doublo-Anna-3

▲整個療程都由陳清筠醫師仔細的施作,精準的鎖定與操控能量,而我非常滿意這次結果。

doublo-Anna-ba
▲我想定期的來做音波拉皮,讓臉部輪廓變得自然又緊實。

做音波之前聽很多人說過會痛,我其實也蠻擔心的,結果在療程過程中我發現疼痛感很低,連怕痛的我都能夠接受。整個療程都由陳清筠醫師仔細的施作,精準的鎖定與操控能量,而我非常滿意這次結果。

doublo-Anna-6

▲做完音波拉皮後我變得更喜歡拍照了,怎麼拍都覺得感覺很順眼。

術後難免會有些微腫脹感,消腫之後自己覺得臉部輪廓很明顯地變得緊實,就連身邊朋友也有發現我的法令紋跟嘴邊肉不見了,感覺真的離女神又更近一步了(哈哈好開心)!

doublo-Anna-5
接下來想嘗試玻尿酸,還想再透過臉頰拉提讓自己蘋果肌豐潤,看起更逆齡、年輕。我也建議大家,針對像我這樣輕熟齡的女性,可以定期的來做音波拉皮,讓臉部輪廓變得自然又緊實的,回復年輕與漂亮的V字臉。

感謝iSkin,讓我的美麗不妥協,找回逆齡的V字臉!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showcase/1392/%E3%80%90%E9%9F%B3%E6%B3%A2%E6%8B%89%E7%9A%AE%E3%80%91%E6%88%91%E7%9A%84%E7%BE%8E%E9%BA%97%E4%B8%8D%E5%A6%A5%E5%8D%94%20%E9%80%86%E9%BD%A1V%E8%87%89%E7%BE%8E%E5%AE%B9%E5%B8%AB_Anna?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