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TS-SKIN-1

寒流一來又是天天冷颼颼,有很多人會穿上發熱衣禦寒,甚至穿著睡覺,iSkin門診中開始出現這樣的病患,會問為什麼胸前和背部,「開始出現一顆顆的紅色疹子呢?」

lu-CTS-SKIN-2

發熱衣不久穿,肌膚透氣才清爽
ISkin的盧靜怡醫師,提醒愛穿發熱衣的民眾,發現胸前後背怎麼冒出一顆顆紅色的疹子,還會發癢,舊式一種「馬拉色菌毛囊炎」找上門。畢竟,發熱衣的材質保暖不透風,會讓肌膚不易排汗,就成為真菌類最容易滋生的環境!

lu-CTS-SKIN-3

一身疹子真麻煩,毛囊炎尋求專業協助
看似薄薄的發熱衣,在寒流來襲就會成為大家的金鐘罩鐵布衫,所以從早到晚,似乎都要有它罩著,睡覺都要它陪著,才會覺得身子暖呼呼。但小心這樣的陪著陪著,胸前和背後就跟著冒出這樣滿滿一大片,一顆顆紅色突起的疹子。若是有點發癢的狀況,盧靜怡醫師建議,只要有點癢的狀況出現,就要找醫生出馬治療一下了!

lu-CTS-SKIN-4

毛囊炎上身,皮膚發癢不美麗
因為發熱衣吸濕發熱,讓肌膚不易排汗,也成為真菌類最愛的天堂,尤其是穿著睡覺更容易大爆發這樣的肌膚狀況。
皮膚科醫師盧靜怡本著專業角度建議,想要甩開馬拉色菌,就先把發熱衣甩一邊,讓棉質的衣服代打出場,剔除馬拉色菌毛囊炎爬上你的身體!

lu-CTS-SKIN-6

在過敏時儘量要使用醫療級的保養品,含有香精的保養品容易引起更嚴重的反應,但良好的衛生習慣還是要注意。

lu-CTS-SKIN-5

案例分享:

Replenisher-Ada-1

大家好,我是美妝頻道主持人Ada,很高興能有機會,和你們分享來iskin的小心得!

Replenisher-Ada-2

▲再太多的演出,我也能元氣滿滿的面對。

以前的我,對氣色並不特別在意,可能潛意識覺得自己還年輕,生活作息就比較隨興,也不覺得有什麼大礙。畢業後正式投入職場,從事美模相關工作,結果就……完全沒有固定作息這件事啦(哭哭~)!日積月累下來,身體也慢慢開始發出警訊了……

Replenisher-Ada-3

▲我用心,補充好元氣~

最近好友介紹我來iskin,盧醫師一眼就看出我的首要問題:「疲勞」。於是,我決定以俗稱「美白針」的醫學點滴,來補充之前耗損的元氣!iskin的點滴,特別添加了維生素B群。崇尚白皙的我,當然要好好補充美白成分囉~(PS. 其實還有維生素C,可以預防感冒。超健康der!)

Replenisher-Ada-4  

▲點滴讓我:活力滿滿,一次到位!

整個過程也太relax了~我一直滑滑滑、滑手機,又順勢小瞇了一下;一醒來,放鬆到不行,十足spa感!而且馬上有fu,活力又滿點了……好棒棒!

 

詳見官網:

http://bit.ly/2DhAJtd?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