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Doctor-sugar-1

利用玻尿酸小分子打造「水美人」療程:
速效水膜針 化身無暇肌-全臉緊緻 補水拉提
打造隱形活水面膜和水眼膜!一次解決眼周問題、全臉緊緻、補水拉提
玻尿酸-速效水膜針
大家都知道玻尿酸可以加強保濕補水,坊間也有很多玻尿酸相關的保養品。在醫美也利用玻尿酸去塑型,補充膠原蛋白流失的部分。在香港韓國現在十分盛行利利用針劑玻尿去保養。此方法也稱「水膜針」。

其實玻尿酸針劑劑型有大、中、小不同分子之區分,隨著治療部位的不同,應謹慎選擇不同玻尿酸的劑型。以「速效水膜針」來說,它可以直接深入肌膚底層,促進肌膚活化,填補細紋,進而提升肌膚整體的保水度、平滑度、光采度,就像形成一張隱形的自體水膜,從內到外充滿水感透亮的光澤度,打造出擁有完美膚質的「水」美人。

1

打擊細紋有方法
水膜針對於眼周細紋的修飾,也有顯著的效果。速效水膜針的分子極小,質地輕透兼具高滲透力,如同隱形鎖水眼膜,可呈現眼周肌膚的緊緻度,達到拉提,保水的效果,完美改善淚溝及眼周細紋問題。
速效水膜針,對於臉形中段部分也有明顯的改善,比如法令紋的修補,透過速效水膜針將法令紋的紋路填補撫平,也提升了肌膚的保水度和輕彈度,呈現出緊緻、拉提的效果,讓微笑黃金比例再現!
盧靜怡院長表示;現在越來越多人使用玻尿酸的針劑去微調及保養,但千萬要選擇經驗及美感足夠的醫師,才能夠達到預期的效果。

2

NASHATM小分子玻尿酸的功效

3

Lu-Doctor-Pores-4  

詳見官網:

http://bit.ly/2BVT6aR?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