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TS-cellulitis-1

天氣冷,女孩子們都喜歡來個暖暖包,而且有日本醫學博士提出,把暖暖包放在腰部兩側最能讓全身暖和,因為腰部有許多內臟器官,但腰部暖了,全身血液循環會變好,手腳也會感到溫暖!

lu-CTS-wash-2

小心使用暖暖包,溫暖身體不燙傷
天氣冷起來,大家都習慣把暖暖包放在口袋溫暖寒冷的手,但醫師分享其實應該放在腰部兩側才能讓暖暖包發揮最大作用。因為暖暖包放口袋,暖的只有手,浪費暖暖包的熱能,試試把暖暖包放在腰部兩側。就可以暖和腰部附近有許多內臟器官,腰暖和了血液循環變好,手腳也會感到溫暖。
iSkin肌膚盧靜怡主治醫師提醒、使用時不要讓暖暖包緊貼皮膚,因為即便溫度不高,時間久了也可能灼傷。

lu-CTS-cellulitis-4

暖暖包貼穴位助循環 小心暖過頭燙傷自己
把暖暖包放在肩頰骨、脖子後方或是肚臍下方,這裡的穴位暖了也有助血液循環,不過暖暖包有熱能,使用上還是要注意。盧靜怡醫師提醒暖暖包必須隔著衣服使用,不能直接貼在皮膚上,因為有人曾經把暖暖包放肚皮過久,造成肚子上燙出一塊塊紅斑,或是在靴子裡放暖暖包,結果腳部也被灼傷。
當然,我們也可以利用醫療級點滴去改善身體狀況,加強體內循環。

lu-CTS-cellulitis-3

案例分享:

Replenisher-Ada-1

大家好,我是美妝頻道主持人Ada,很高興能有機會,和你們分享來iskin的小心得!

Replenisher-Ada-2

▲再太多的演出,我也能元氣滿滿的面對。

以前的我,對氣色並不特別在意,可能潛意識覺得自己還年輕,生活作息就比較隨興,也不覺得有什麼大礙。畢業後正式投入職場,從事美模相關工作,結果就……完全沒有固定作息這件事啦(哭哭~)!日積月累下來,身體也慢慢開始發出警訊了……

Replenisher-Ada-3

▲我用心,補充好元氣~

最近好友介紹我來iskin,盧醫師一眼就看出我的首要問題:「疲勞」。於是,我決定以俗稱「美白針」的醫學點滴,來補充之前耗損的元氣!iskin的點滴,特別添加了維生素B群。崇尚白皙的我,當然要好好補充美白成分囉~(PS. 其實還有維生素C,可以預防感冒。超健康der!)

Replenisher-Ada-4

▲點滴讓我:活力滿滿,一次到位!

整個過程也太relax了~我一直滑滑滑、滑手機,又順勢小瞇了一下;一醒來,放鬆到不行,十足spa感!而且馬上有fu,活力又滿點了……好棒棒!

 

詳見官網:

http://bit.ly/2ljhCI1?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