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玻尿酸】陽光型男空少 就是要帥得不著痕跡!威廉

我是威廉,我是一位空服員,我熱愛我的工作,透過服務顧客,為每一位顧客創造一趟愉快且安心的旅途回憶,讓我覺得很有成就感。

Hyaluronic-willian-8

我超級愛笑,我認為微笑,不但是身為空服員的我最重要的態度,也是提升我人際關係的關鍵,可能也是因為這樣的關係,很榮幸能幫一個網路男性保養品牌代言面膜拍攝封面,而且效果還不錯..(害羞),也因為空服員的磨練與曾經為男排校隊隊長的關係,在面對鏡頭的時候我可以很大方的表現自己,展現自己的魅力。

Hyaluronic-willian-6

Hyaluronic-willian-9

因為愛笑,讓我眼尾的魚尾紋跟臉部細紋很明顯,覺得自己不夠完美,但因為工作關係,保持笑容是最基本的態度,所以我希望可以透過iSkin改善細紋的問題,讓我可以專業、自信且持續地保持著自然的笑容工作。

Hyaluronic-willian-2

▲自己因為愛笑而產生很多細紋,透過玻尿酸填充後我覺得眼部魚尾紋跟臉部上細紋真地變少了,下巴與臉型也瞬間變對稱了。

第一次來到iSkin我覺得大地色系的裝潢與擺設色調,讓人感覺很溫暖、放鬆,加上所有服務人員包含醫師不僅專業也很細心、體貼,讓我沒有醫院的冰冷感,反而有家的感覺。與盧醫師諮詢過後,盧醫師建議我以玻尿酸施打顴骨與臉頰,自然修補眼周與蘋果肌,讓臉部比較豐潤,臉上細紋與眼尾的魚尾紋會比較不明顯,同時施打下巴,讓下巴輪廓更明顯,臉型就會比較對稱。盧醫師也特別提到因為我還年輕,所以適合用玻尿酸的方式填補凹陷細紋,效果好同時也很自然,我想這就是我最期待的,帥得很自然!

Hyaluronic-willian-3

▲盧醫師感覺得出我很怕痛,所以她在下針前會溫柔細心地跟我說施打部位,並適時跟我聊天讓我覺得很安心放鬆,結果真的沒什麼痛的感覺喔!

其實我蠻怕針痛的,所以一開始在盧醫師下針前會有點緊張,但當我發現盧醫師在下針前都會很細心且溫柔的提醒我現在要施打哪個部位,然後可能會有怎樣的狀況,療程中也會輕鬆地跟我聊天與分享她臨床經驗,對我來說有安撫的效果,所以整個施打過程其實讓我很放鬆,我想這也是大多數人喜歡給盧醫師打的原因。

Hyaluronic-willian-ba
▲透過玻尿酸填補凹陷,臉部變豐潤,細紋很然地變少了,臉型自然地變對稱了!

我想整體療程如果要打分數的話,100不足以形容我的感受,因為療程結果真的超乎我的想像,自己覺得臉部變對稱,細紋也少了很多,有一次去參加朋友的聚會,朋友們都感覺我變得不一樣了,雖然他們也說不上來哪裡變,就覺得有精神多了,也變帥了(哈哈),我想這就是我想要的,就是帥的很自然(害羞)。

Hyaluronic-willian-4
▲謝謝盧醫師的專業與細心,我一定會推薦朋友來這裡!

接下來希望可以嘗試施打肉毒桿菌素,放鬆肌肉改善額頭跟眉心上很深的動態紋,朋友都說我的皺紋超有戲,會讓我莫名地從型男變成諧星哈哈哈(非常不想要),或是嘗試近期最夯的4D皮秒雷射,消除我青春期留下的痘疤。希望能再盡快來預約盧醫師的時間(很怕約不到),因為對盧醫師的針法與手感超有信心!

Hyaluronic-willian-7

我覺得玻尿酸不只是女人保持年輕漂亮的好朋友,也是男人保有魅力的方法。透過局部的填充,可以很自然地改善臉上的笑紋、魚尾紋等細紋,雙頰也會看起來自然豐潤,最重要的是,能夠讓身邊的人覺得變得變帥,卻又分不出來是哪裡變,真的蠻有成就感的。

Hyaluronic-willian-5

▲打完玻尿酸覺得臉上神采奕奕,不知不覺地變帥了,感覺真好!

我誠懇的建議大家,現在醫美診所這麼多,真的要自己親自體驗才能知道好壞,我覺得iSkin整個醫療團隊,不僅是醫師的專業與手感,從諮詢師到護理師的服務都令我印象深刻,所以未來有朋友想做醫美絕對會推薦來到iSkin。
最後,要謝謝iSkin讓我帥得不著痕跡!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showcase/1406/%E3%80%90%E7%8E%BB%E5%B0%BF%E9%85%B8%E3%80%91%E9%99%BD%E5%85%89%E5%9E%8B%E7%94%B7%E7%A9%BA%E5%B0%91%20%E5%B0%B1%E6%98%AF%E8%A6%81%E5%B8%A5%E5%BE%97%E4%B8%8D%E8%91%97%E7%97%95%E8%B7%A1%EF%BC%81%E5%A8%81%E5%BB%89?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