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healthy-Whitening-1

很多女孩在成長的過程中,都有想要穿耳洞和刺青,讓青春歲月多了點特別的色彩。iskin皮膚專科診所盧靜怡院長表示,若女孩有蟹足腫的體質,就會在傷口後留下「疤痕組織」,造成比想像中還大得多的腫塊,這種外觀似螃蟹前肢的球狀突起物,稱為蟹足腫。

lu-healthy-Whitening-2

先天體質引起,蟹足腫有肥厚疤痕

600_216

盧靜怡院長解釋,蟹足腫在治療是困難且容易復發的,因為它是先天性的體質所引起,外觀又紅又腫,還會因為搔抓或外力的刺激而漸漸擴大。蟹足腫這種疤痕的成因,可能是由某種外傷所導致。
疤痕的形狀如螃蟹的肢體,呈咖啡色。疤痕會向四周正常的皮膚侵襲,是因為裡面的纖維母細胞不斷分裂,像腫瘤一樣會擴大。常發生的部位為肩部、前胸、下巴及手臂。

三種保養小叮嚀 盧靜怡院長避免蟹足腫疤痕

lu-healthy-Whitening-4

1. 造成蟹足腫的部位若有痘痘出現,應想辦法的快點去除。
2. 避免身體上不必要的傷害,或不小心地傷口。
3. 非不得已需要開刀時,可以跟醫師先行說明,醫師應會在開刀部位注射點類固醇,避免發生蟹足腫的機率。

Iskin KO蟹足腫問題~兩種治療方式

lu-healthy-Whitening-3

1. 局部皮下注射:
針對蟹足腫及肥厚性疤痕,直接把藥物針劑注射入痘疤的皮下進行治療,這種藥物的成分以類固醇為主,能抗發炎,並溶解掉發炎組織,是目前最簡單也是效果最顯著的治療方式。
2. 雷射等光照療法:
對於增生性的疤痕有撫平作用,如染料鐳射。

目前坊間最夯的幾項醫美療程中,蟹足腫體質能做什麼呢?愛美的蟹足腫寶貝們,一定要先給專業的醫師評估啊~若較輕微的體質冷凍減脂是可以做的哦!但千萬不要忘記,愛美也要先找專業醫師。

案例分享:

CoolSculpting-ManMan-1

我是嫚嫚,還是職場新鮮人,我很愛漂亮,喜歡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到處旅遊拍照,希望自己不是只有漂亮的臉蛋,還能有美麗緊緻的腰部曲線,希望在生活中、或鏡頭前拍起照來更有自信。

CoolSculpting-ManMan-2

▲每次來都覺得好像充電站,與盧醫師的諮詢與療程過程也很放鬆、很安心,離開後都覺得精神奕奕,充滿好多正能量!

自從上次來到iSkin,盧靜怡院長拯救了我的肉肉臉之後,整個人煥然一新,所以我認為美,還要更美,這次,我要再挑戰酷塑冷凍減脂,讓我揮別身上隱形的脂肪,變得窈窕美麗。

CoolSculpting-ManMan-3-1

▲原本每到夏天都好沒自信,現在我終於可以自信地穿著美美的衣服拍照了!

我希望有緊實的腹部與腰部線條,每到夏天,總是羨慕身材好的朋友可以隨心所欲地穿喜歡的衣服,而我總覺得很沒自信,所以想透過酷塑冷凍減脂,來消除我的腹部多餘脂肪,雕塑曲線。其實網路上看過一些傳統抽脂手術的例子,都需有術後恢復期且需要術後照顧,而酷塑治療時間更短、治療面積更大,還可以把脂肪永久地排除,真的超適合喜歡到處趴趴走的我!

CoolSculpting-ManMan-3

▲酷塑冷凍減脂是一種非侵入式的安全曲線雕塑治療,是透過低溫破壞脂肪細胞自然消除脂肪。

盧靜怡院長建議以酷塑冷凍減脂,來雕塑腹部多餘脂肪。探頭一開始吸上去時會有些麻麻的,但沒什麼痛的感覺,療程時間很短不到40分鐘,玩著手機不知不覺療程就結束了。而盧醫師說療程結束後術後三個月後效果就會很明顯!

CoolSculpting-ManMan-ba

▲療程結束三個月後回診,原本凸凸的小腹變得平坦、緊緻,感覺身材整體比例都變好了。

CoolSculpting-ManMan-4-1

我覺得這個療程真的很神奇、很棒,可以利用短短的時間,減掉女生最難瘦的地方。療程結束三個月後回診,原本凸凸的小腹變得平坦、緊緻,感覺身材整體比例都變好了,我很滿意,我終於可以自信地穿著美美的衣服拍照了!

CoolSculpting-ManMan-4

我可以透過非侵入式、無痛、快速有效、又沒有任何修復期的方式瘦身,真的很輕鬆,所以大家跟我一起輕鬆地變美吧!

詳見官網:

http://bit.ly/2CL0UcQ?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