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kin rash-1

iskin皮膚專科診所盧靜怡院長說,冬季癢其實常見族群是老年人或擁有乾性膚質的人,當然有些人天生有異位性皮膚炎、乾癬、濕疹症狀的患者,更容易也是「冬季癢」的好發族群。而這樣的症狀,通常就是乾冷氣候下發生的問題,發病原因主要是因為肌膚的障壁功能產生傷害所造成的。

清潔用品要注意 保濕工作要做好

lu-CTI-hair-2

  對於肌膚有嚴重症狀的病人或寒流來襲的時候,考慮不要天天洗澡並以淋浴為主,或是針對易弄髒的部位清洗就好,小心皂性太強的洗劑,造成清潔的反效果,反而更容易過敏乾癢。盧靜怡院長更提醒,泡湯或是過度使用熱水泡澡,會因為高溫刺激緩解癢感,之後會使症狀更加劇。
  洗澡完後可以趁肌膚內含有豐富水份時,塗抹保溼乳液,讓這個時候含有封閉性油脂及吸水劑,捉住水分並預防水分的散失。千萬要選擇醫美級的medcuras保養品,因為裡面不含添加物,在皮膚修護也不受到傷害。

空調濕度要注意 穿著衣物不要過緊

lu-Skin rash-3

  室內最常使用的空調或電暖器,要注意溼度有沒有過低,若是空調環境讓肌膚太乾燥,就要放置一盆水或關掉空調開窗,來維持室內的濕度。
  盧靜怡院長建議,冬天衣服都比較厚重,要注意衣物不要穿太緊,以免因為跟肌膚過多摩擦,造成肌膚不適感。尤其貼身衣物要選擇棉質柔軟,以免進一步刺激肌膚;避免羊毛或尼龍的成分,也容易讓肌膚產生搔癢的感覺。
  若是症狀嚴重時,還是要尋求醫師的協助,iskin皮膚專科診所也有專業的醫師針對您的皮膚來做治療,可以讓您早日恢復健康。

lu-Skin rash-4

案例分享:

beauty power-call1

熟悉小call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很喜歡醫美。肉毒、玻尿酸、晶亮瓷是固定名單,保養類的也有電波拉皮,更大膽嘗試自體脂肪豐胸。而這次我選擇到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之前就在節目上早已久仰盧醫師大名了!!一有機會來,馬上跟經紀人點頭say Yes!哇嗚~謝謝經紀人~~

beauty power-call3

▲上次在節目上,讓盧醫師幫我Check Check!
女生天生就是愛美!所以我也不例外啊~~~心想這次來,一定要好好把握,絕不浪費變美的機會。讓盧醫師評估過後,先打了蠻牛針。蠻牛針,有50顆大蒜的營養素,加上維他命C等等抗老元素,美膚又能補充元氣,太適合我了吧!!

beauty power-call2

▲氣色好不好,看臉就知道。打完蠻牛針後,就算素顏也能有好臉色。

盧醫師也告訴我,其實平常維持一週1~2次的施打次數,能夠讓人維持體力及好氣色,而且能夠加強體內代謝,帶走不好的細菌與病毒。在iskin舒適的按摩椅上,享受一滴滴的精華成份!閉者眼睛也能體會到源源不絕的活力呢!

beauty power-call4

▲愛美的姐妹們,一定要來iskin嘗試蠻牛針哦!絕對值回票價的。

當天打完蠻牛針(還小睡一下~),感覺還不錯!馬上就有體力滿滿的fu~
蠻牛針是小call我絕對要大推的高CP值保養哦!畢竟從體內做好基礎保養,才能讓膚質水噹噹哦。接下來,我準備讓盧醫師打玻尿酸、肉毒還有音波拉皮,最後還要來「冷凍」一下,緊實曲線哦!敬請期待囉~

詳見官網:

http://bit.ly/2EWUaJz?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