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yun-Doctor-skin-1

女性25歲後膠原蛋白逐漸流失,初老症狀逐一顯現,像小細紋、深層皺紋、臉型鬆垮成倒V,老化隨著年齡日漸明顯,單靠保養品似乎是己不夠了,拍照更離不開美圖秀秀等修圖APP,因此不少女性轉向求助於醫美幫助。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陳清筠醫師表示,搶救女性微肉鬆問題,過去需要動刀拉皮,現今醫美己有無傷口新式美國極線音波拉皮,可達到緊緻優點。

Chinyun-Doctor-skin-2

Chinyun-Doctor-skin-3

目前宣稱瘦小臉的方法也是五花八門,究竟該選擇接受哪一種方式來治療呢?其實嘴邊肉的成因分為脂肪、肌肉、皮膚彈性三大因素,所需要的治療方式也有所不同。更是需要多項的複合式治療,將各項問題一一針對處理才才可完全擊退。
有些患者抱怨的嘴邊肉,其實並非脂肪過多,而是膠原蛋白流失使得皮膚鬆垮與脂肪位移的結果。

Chinyun-Doctor-skin-4

針對這種情況,皮膚專陳清筠醫師表示;音波治療是利用高能量超音波刺激皮膚內的肌肉筋膜系統(SMAS,  Superficial Musculo-Aponeurotic System),SMAS層是早期動手術可達到的地方,而音波拉波是目前新應用於醫學美容的治療方式及創舉,可運用在臉部拉提。希望藉由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拉提效果,破壞脂肪細胞並不是主要治療的目的。此種治療方式將不會產生表皮傷口,術後立即可以上妝,讓您悄悄變美變年輕。優點是沒有恢復期,效果漸進而自然,但需3~6個月達到最好的成果,約可維持2年左右。

Chinyun-Doctor-skin-5

詳見官網:

http://bit.ly/2CQzncp?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