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healthy-Whitening-1

  iskin皮膚專科診所盧靜怡院長說,乾癬是皮膚科最常見的疾病,而且乾癬問題的復發率很高,所以常常給患者造成很大的精神負擔。在很多臨床上的治療上會使用各種治療方法,但目前沒有一種方法能夠解決復發問題。

乾癬病灶在四肢 心理影響比較大

lu-healthy-Whitening-2

常見的乾癬病灶呈現紅色斑塊伴銀白色落屑,主要分佈在四肢伸側,軀幹及頭部,也有局限手足者或呈現滴狀分佈,指甲、關節也常被侵犯導致變型或疼痛,更嚴重者如紅皮症、膿庖性乾癬則較少見。iskin盧院長說,大致而言,患有乾癬的病人健康狀況都屬良好,少有內部器官病變。

lu-healthy-Whitening-3

  iskin盧院長表示,目前的乾癬成因推測與遺傳有關,如果父母有一個人得到乾癬,則其子女將有一定的機率得到乾癬,若父母兩人都有此病,則子女獲得的機率就會更高。目前也有醫療級的點滴可以搭配並改善,若有皮屑相關問題還是需要儘早就醫。


四保養叮嚀 適度清潔遵醫囑

lu-healthy-Whitening-4

■乾癬細菌繁多,是需要適度的清潔,但不可清潔過度。
■減少壓力的產生,因為有文獻指出,過多的壓力會造成乾癬惡化。
■服用藥物需遵從醫師指示。
■避免皮膚傷害,抓癢、擦傷、割傷等皮膚問題。

lu-healthy-Whitening-5

案例分享:

Replenisher-Ada-1

大家好,我是美妝頻道主持人Ada,很高興能有機會,和你們分享來iskin的小心得!

Replenisher-Ada-2

▲再太多的演出,我也能元氣滿滿的面對。

以前的我,對氣色並不特別在意,可能潛意識覺得自己還年輕,生活作息就比較隨興,也不覺得有什麼大礙。畢業後正式投入職場,從事美模相關工作,結果就……完全沒有固定作息這件事啦(哭哭~)!日積月累下來,身體也慢慢開始發出警訊了……

Replenisher-Ada-3

▲我用心,補充好元氣~

最近好友介紹我來iskin,盧醫師一眼就看出我的首要問題:「疲勞」。於是,我決定以俗稱「美白針」的醫學點滴,來補充之前耗損的元氣!iskin的點滴,特別添加了維生素B群。崇尚白皙的我,當然要好好補充美白成分囉~(PS. 其實還有維生素C,可以預防感冒。超健康der!)

Replenisher-Ada-4

▲點滴讓我:活力滿滿,一次到位!

整個過程也太relax了~我一直滑滑滑、滑手機,又順勢小瞇了一下;一醒來,放鬆到不行,十足spa感!而且馬上有fu,活力又滿點了……好棒棒!

 

案例分享:

http://bit.ly/2CGOC4q?adv=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