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熱愛生活 細微變化從心愛上自己─職業媽媽Claire

我是Claire,我是醫藥業務,也是位媽媽,許多職業媽媽全心全意投入工作與家庭,常忽略自己、忘了自己甚至不愛自己。

Hyaluronic-claire-6

▲我對生活總是保有熱情,總覺得人生中每一個地方、每一道美食、每一杯酒都值得我細細品嘗與感受。

而我與一般的職業媽媽不同,我懂得享受生活,對生活總是保有熱情。我很愛漂亮,喜歡打扮自己;熱愛美食、喜歡做菜也喜歡到處嘗鮮;喜歡作畫、插花,追求藝術與美學;懂得品酒,擁有自己的社交空間,在工作、家庭與生活之間取得平衡,活出漂亮的自己。

Hyaluronic-claire-2
▲我不僅要活得漂亮,我也重視身上小細節的美,希望改善我臉上的凹陷與鬆弛感,讓自己有朝氣一點。


有美麗的心態,才有更好的生活,新的一年開始,我希望從小細節開始對自己的美負責,所以來到iSkin改善中下半臉的鬆弛與不完美,相信透過微調,就可以讓自己看起來很有朝氣、煥然一新。

Hyaluronic-claire-4

▲盧醫師就像是我的美麗顧問,她的專業讓我完全放心把自己交給她。

愛漂亮的我已經來過iSkin好幾次,盧醫師就像是我的美麗顧問,對於她的專業我完全放心,而這次來適逢iSkin3樓VIP美麗新殿堂盛大開幕,我覺得這裡每一細微之處都是藝術,從裝潢、擺飾、氛圍到服務等都讓我感覺像是飯店或藝廊般細緻貼心,很享受、喜歡這裡。

Hyaluronic-claire-3

▲盧醫師建議以玻尿酸改善我中下半臉部比較鬆弛的狀況,自然修補蘋果肌與法令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

盧醫師建議以玻尿酸改善我中下半臉部比較鬆弛的狀況,先施打側頰和中頰來填補蘋果肌修飾臉型弧度、施打法令紋改善嘴巴周邊細紋,以及施打小鼻柱部分修飾鼻側角度,最後也雕塑下巴線條,讓下巴曲線明顯出來,臉也看起來更緊緻了。

Hyaluronic-claire-ba

▲打完玻尿酸後很明顯地感覺臉蛋拉提且緊緻很多,下巴也更尖了,拍照看起來臉真的很有感地變小了。

盧醫師下針前都會用溫柔的口氣告訴我施打部位,也會不斷地分享他的臨床經驗,因此施打過程總在談笑當中很快地結束。療程後自己很明顯地感覺臉蛋變得年輕緊緻,尤其是拍照看起來臉真的很有感地變小了,拍照起來有自信多了。我覺得只需花30分鐘的午休時間,就可以找醫師聊天、充電,同時又可以變漂亮,真的好喜歡來這裡。

Hyaluronic-claire-7

Hyaluronic-claire-8

對於玻尿酸我只能說它打破年齡、性別、臉型、時間等許多限制,適合每一個人,沒有修復期,只要微調一下,效果不過度誇張,就能讓你變得更好、更不一樣。接下來我想再來找盧醫師做音波的療程,因為我知道iSkin可以針對鬆弛的臉部進行客製化雙機(美國極線Ulthera+韓國Doublo)音波拉提,也相信盧醫師的施打專業,接下來我的V字臉保持就交給iSkin了!

Hyaluronic-claire-5

我認為自己覺得漂亮,別人才會覺得你漂亮;先愛自己,你的家人才會更愛你。感謝iSkin,讓我在新的一年,藉由微整從心開始更愛自己!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showcase/1420/%E3%80%90%E7%8E%BB%E5%B0%BF%E9%85%B8%E3%80%91%E7%86%B1%E6%84%9B%E7%94%9F%E6%B4%BB%20%E7%B4%B0%E5%BE%AE%E8%AE%8A%E5%8C%96%E5%BE%9E%E5%BF%83%E6%84%9B%E4%B8%8A%E8%87%AA%E5%B7%B1%E2%94%80%E8%81%B7%E6%A5%AD%E5%AA%BD%E5%AA%BDClaire?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