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D皮秒雷射】我的純粹與獨特 由裡而外─個性脫俗模特兒Jessica

我的世界很簡單,不是黑,就是白,唯一的色彩,就是烙印在我身上的刺青,刻劃著屬於自己的故事。我的知心朋友是貓,牠就像我一樣身上只有黑與白(頭還黑到中分很可愛)。我不喜歡盲目追求精彩的人生,如果可以,我想像貓一樣,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盡興地做自己想做的、自己喜歡的,我是Jessica。

PICO-jessica-2

▲敏感肌膚問題一直是我的困擾,相信來到iSkin我也可以盧醫師的臉蛋一樣,淨透白皙、沒有任何瑕疵。臉上問題解決了,在任何角度拍攝也都上鏡了。

為什麼會來iSkin?我一直想要改善臉上不斷冒出的痘痘、痘疤與黯沉,雖然我骨子裡有一股叛逆與自我的獨特性格,但我也跟一般人一樣愛美,想要自己從頭到腳,尤其是臉上沒有任何瑕疵或黯淡的美。我所要的不是別人的讚美,而是希望將自己最美好的一面留給自己與懂自己的人欣賞。

PICO-jessica-3-01

▲4D皮秒雷射真的就像是傳說中地機皇,可同時改善肌膚許多斑點、黯沉、痘疤等問題,尤其是適合我敏感的肌膚,有種找到知音的感覺。

醫美品牌與醫師那麼多,我沒認識幾個,也無須認識太多,因為我只需要一個了解我膚質、具有皮膚專科經驗,給我最忠肯建議的盧醫師就夠了。盧靜怡醫師建議我用最新一代的4D皮秒雷射改善我的痘疤,她說機器擁有四種波長與獨特的蜂巢技術,可針對皮膚不同深度作用,同時針對我臉上的斑點、黯沉與痘疤等改善,甚至能改善臉上發炎痘痘、毛孔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很適合我這樣容易敏感的膚質。所以囉,有專業醫生與適合我的療程,我當然馬上試阿還等什麼!

PICO-jessica-3-02
▲打完4D皮秒雷射後盧醫師特別幫我安排術後點滴,從內而外加速色素代謝,補充肌膚與身體即時所需的營養原料。這醫療點滴也可以排解我一天的勞累感。

PICO-jessica-3-03
▲因為我屬於敏感痘痘肌,所以盧醫師特別幫我安排術後一週回診做與皮膚親和力最高、溫和不刺激的杏仁酸煥膚調整肌膚狀態。

4D皮秒雷射一點都不痛,根本就在休息的感覺,一下子就結束,術後盧醫師說沒有恢復期一樣可上妝,只需要加強皮膚保溼與防曬,並且調整生活作息避免其再生其他痘痘。因為我肌膚很敏感又容易長痘痘,為了加強調整我肌膚狀態,盧醫師特別幫我安排術後點滴與杏仁酸煥膚,由內而外,修復肌膚與退紅,溫和地代謝黑色素,改善痘痘問題。

PICO-jessica-ba

▲打完4D皮秒雷射後發現原本的痘疤淡了,發炎痘痘的情況也改善很多,臉變透亮,感覺有滿滿的膠原蛋白。

療程後我漸漸發現肌膚狀況越來越好,除了原本的痘疤淡了,發炎痘痘的情況也改善很多,而且臉很明顯地透亮起來。可能因為皮秒雷射同時刺激了膠原蛋白增生,讓臉很像打了玻尿酸一樣澎彈到沒有凹陷,搭配妝感後我覺得每一個角度都很完美,又重新喜歡上自己了。

PICO-jessica-5

PICO-jessica-6
▲皮秒雷射同時刺激了膠原蛋白增生,讓臉很像打了玻尿酸一樣澎彈水潤,每一個角度的自己我都喜歡。

PICO-jessica-7

我不太會讚美或奉承,但我想發自內心地謝謝盧醫師,感謝她這麼體貼我的肌膚,讓我漸漸地找回乾淨又健康的膚質。我心中與盧醫師有個約定,等我肌膚狀況再更穩定,我會再來打玻尿酸,不過度地調整我的臉部比例,至於怎麼調,就是我跟她之間的祕密囉!

PICO-jessica-4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showcase/1443/%E3%80%904D%E7%9A%AE%E7%A7%92%E9%9B%B7%E5%B0%84%E3%80%91%E6%88%91%E7%9A%84%E7%B4%94%E7%B2%B9%E8%88%87%E7%8D%A8%E7%89%B9%20%E7%94%B1%E8%A3%A1%E8%80%8C%E5%A4%96_%E5%80%8B%E6%80%A7%E8%84%AB%E4%BF%97%E6%A8%A1%E7%89%B9%E5%85%92Jessica?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