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w-1

  基本上,「白斑」就是一種常見的色素退化消失的問題,iskin診所院長盧靜怡表示,主要是皮膚中的黑色素母細胞遭受破壞受傷害,無法產生正常色素,而導致皮膚出現不規則形狀的白色斑塊的特殊疾病,全身到處都可能產生。一般身體兩側都會出現,呈現乳白色斑塊。常見侵犯部位包括臉部、嘴唇、手部、手臂、腿部。若太累可以也可利用醫療級點滴,加強身體的免疫系統。

原來四原因 白斑就形成了

lu-w-2

1. 先天基因缺陷,大部分白斑患者為先天體質遺傳性,導致黑色素細胞容易受傷害。
2. 免疫系統出問題,內分泌不協調所造成,最常見的是甲狀腺亢進的患者,因為賀爾蒙異常下,產生局部色素團塊缺失的狀況,另外糖尿病患者也可能會引起白斑。
3. 身體神經系統的末梢神經異常,而釋放出毒性物質破壞黑色素細胞。
4. 少部分後天性影響(如日曬、化學物品、真菌感染等造成)。


白斑預防這麼做 三方法告訴你

lu-w-3

(1)防曬:免疫系統異常的患者其實只要控制與調節好身體狀況,並且更嚴加注意黑色素的保護,請一定要記得多擦有潤色的防曬品,不但可以保護白斑部位的皮膚,也可以避免患部和正常皮膚的膚色差異加重。
(2)外用製劑或口服藥:治療上可以使用局部強效類固醇及免疫調節劑、免疫抑制劑。對於不穩定、急速擴散的白斑,有遏止作用;但須面對可能的副作用影響,所以要在醫師的指示下謹慎使用。
(3)照光療法:這是目前治療大範圍白斑的主流。全身定期照射紫外線光療,每週照射2~3次,最快半年以上才能看到改善效果。

案例分享:

Replenisher-Ada-1

大家好,我是美妝頻道主持人Ada,很高興能有機會,和你們分享來iskin的小心得!

Replenisher-Ada-2

▲再太多的演出,我也能元氣滿滿的面對。

以前的我,對氣色並不特別在意,可能潛意識覺得自己還年輕,生活作息就比較隨興,也不覺得有什麼大礙。畢業後正式投入職場,從事美模相關工作,結果就……完全沒有固定作息這件事啦(哭哭~)!日積月累下來,身體也慢慢開始發出警訊了……

Replenisher-Ada-3

▲我用心,補充好元氣~

最近好友介紹我來iskin,盧醫師一眼就看出我的首要問題:「疲勞」。於是,我決定以俗稱「美白針」的醫學點滴,來補充之前耗損的元氣!iskin的點滴,特別添加了維生素B群。崇尚白皙的我,當然要好好補充美白成分囉~(PS. 其實還有維生素C,可以預防感冒。超健康der!)

Replenisher-Ada-4

▲點滴讓我:活力滿滿,一次到位!

整個過程也太relax了~我一直滑滑滑、滑手機,又順勢小瞇了一下;一醒來,放鬆到不行,十足spa感!而且馬上有fu,活力又滿點了……好棒棒!

 

詳見官網:

 http://bit.ly/2BAdMjI?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