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yun-Doctor-skin-1

年假即將來臨;總是大吃大喝,體重就不小心無限的上升,怎麼樣讓危機變成轉機呢?迎新春之際,是揮別過往疲累,把自己變得更美好的時刻。維持良好的體態,往往是擺脫負擔與沉重,讓自己充滿正面能量的首要任務。然而冬季,正是最適合減重、雕塑的時刻,因為人體在低溫時會透過燃燒脂肪熱量產生熱能,因此冬天脂肪燃燒和消耗的速度會較快。

Chinyun-Doctor-skin-2

要瘦,就要瘦對方法與位置! 人體局部的贅肉囤積,無論是側腰、正腹、手臂、背部脂肪、大腿內外側等…是靠運動鍛鍊與飲食控制也難以消除的。若要消除揮之不去的局部脂肪,擁有美麗的線條,其實,只要透過非侵入式、不需動刀的冷凍雕塑方式,就能事半功倍! 

coolAdvantage-03

▲療程時間更短︰只需35分鐘︰革命性吸力手握把CoolAdvantage?之設計,將治療時間縮短為35分鐘,約為上一代手握把一半的療程時間,同時溫度由原本-10°C改變為-11°C,加強治療效果。

CoolAdvantage_Petite-1-03

風靡全球醫美的CoolSculpting酷塑(酷爾塑平/冷卻減脂/冷凍減脂)就是針對這些揮之不去的贅肉而研發,利用非侵入式低溫設備進行的塑身療程,運用脂肪細胞對冷的敏感性,透過精密計算的低溫導入治療組織內,以4度C的目標溫度讓脂肪細胞溶解、凋亡,全程無痛、不需動刀、不留疤,且零恢復期。iskin皮膚科陳清筠醫師表示更首創引進新一代手握把CoolAdvantage,相較於原有探頭,治療時間從60分鐘縮短為35分鐘、治療面積較大、舒適度提升45%、一次療程,約可讓該部位減少25%的脂肪量,新一代手握把上市隨即引起一股冷凍體雕的風潮,求美者趨之若鶩。

Chinyun-Doctor-skin-3

CoolAdvantage_Petite-1-06  

詳見官網:

http://bit.ly/2rQFqte?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