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減脂】有型靚妹 就愛酷塑─ iSkin護理師 Madison

我是iSkin護理師Madison,相信iSkin的朋友對我都不陌生,因為我就是時常跟在盧醫師身邊幫助大家變美的護理師。

CoolSculpting-Madison-6

我外表看起來時尚有型,但我不愛跟隨潮流,經典才是我的風格,我最愛70、80年代西洋音樂(尤其是The Clash的歌曲),這年代的曲風讓人真正可以放鬆、紓壓、耐人尋味,是現在那些令人洗腦的電音舞曲都比不上的。

CoolSculpting-Madison-2

▲大腿內側的肉最難瘦了,穿短褲都讓我很沒自信,所以身為iSkin一份子,我一定要嘗試酷塑,永久減掉脂肪。

對於自己大腿內側贅肉感到很困擾,不管怎麼運動、按摩或減重都減不下來,所以身為iSkin一份子,對於診所內可以改善的儀器與產品,應該要勇於嘗試。終於預約到了盧醫師做近期診所詢問度超高的「酷塑」冷凍減脂!其實iSkin從三年前就引進了,去年底又搶先引進最新CoolAdvantage探頭,所以我告訴自己一定要趕快親身體驗,才能把它的好傳遞給顧客,讓更多顧客知道它的好。

CoolSculpting-Madison-3

▲雖然身為員工,盧醫師術前依然不厭其煩認真地解說儀器與操作安全性,好喜歡盧醫師!

我覺得iSkin真的是醫美產業的先鋒,永遠都搶最前面引進最新的儀器,而操作的安全性與效果都是盧醫師親自體驗評估後才會出的。盧醫師幫我做完全身評估後,認為我大腿內側脂肪夠多,很適合做酷塑冷凍減脂,優點是無痛、無須手術、無恢復期。

CoolSculpting-Madison-ba

▲盧醫師說術後第三個月效果是明顯的,我真的覺得大腿內側的肉真的變少,原來大腿縫也可以這樣雕塑!

療程中我覺得全程都不會痛,且新一代探頭又比前一代療程時間更短,只需要35分鐘,而且吸附感覺也比前一代舒服很多,同時可治療範圍更大。另外針對我還想瘦的手臂位置,盧醫師評估過後發現我的骨架較小探頭可能會吸不上去,所以盧醫師也先預告我可以透過即將推出更迷你的CoolAdvantage Petite做治療,更適合東方人身形,舉凡手臂、側腰、副乳甚至是下巴都可以客製化雕塑,我已經搶先預約體驗哈哈。

CoolSculpting-Madison-5

▲盧醫師就是我們精神指標,無論是對客戶或員工都秉持著專業、安全、有效、服務與信任的態度,讓iSkin不斷成長。

療程後一週內有感覺一點點麻麻的摸起來會沒什麼感覺,但完全不會影響生活。術後第二個月到現在已經第三個月效果是很明顯的,覺得大腿內側的肉真的變少,而且大腿縫隙都出來了,我也開始敢穿緊身褲了,朋友也都愛開我玩笑說:咦~你最近緊身褲很多喲!(笑到合不攏嘴)

CoolSculpting-Madison-4

除了預約冷凍手臂的療程,我希望可以做美國極線音波拉皮,拉提一下我的嘴邊肉,讓我變成緊緻的瓜子臉。經典永不退流行,我認為酷塑就是經典,大腿縫原來可以這樣塑造,身為一分子的我真心推薦,大家一起跟我變有型吧!

詳見官網:http://bit.ly/2DPXh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