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減脂】店長真心推薦 酷塑冷凍減脂─ iSkin店長Kiki

我是iSkin的店長Kiki,在iSkin十年了,從少婦變媽媽一路上與iSkin一起陪伴顧客變美、找回自己,獲得許多顧客的信任與讚美,其實覺得很開心也很有成就感。但也因為忙於工作都沒時間運動,同事都笑我整個人就是圓滾滾的沒別的,所以我特別拜託盧醫師給我一個變美的機會讓我預約「酷塑」冷凍減脂治療,今天我特別要以顧客的角度,把我變美的過程與感受分享給各位朋友。

CoolSculpting-kiki-2

▲自從婚後我就再也沒穿過合身洋裝,衣服越穿越寬鬆。冷凍治療完小腹後,開始穿回洋裝後,才恍然發現原來瘦下來的感覺是這麼棒!

雖然我全身上下都想做酷塑冷凍減脂,但因為最近是年終節慶,大家都想快速方便的減掉贅肉,而且盧醫師又是酷塑原廠的種子醫師,所以診所預約酷塑的客人很多,因此盧醫師就建議先針對小腹部分做冷凍(因為脂肪團塊很大….)。

CoolSculpting-kiki-5

▲常跟在盧醫師身邊,耳濡目染下一直希望能夠像盧醫師一樣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這次我終於鼓起勇氣做治療了。

其實iSkin三年前就引進了酷塑冷凍減脂,那時的探頭自己也體驗過,吸附力很強,感覺像拔罐一樣很有痛感,所以這次療程雖然是使用酷塑新一代CoolAdvantage杯狀手握把探頭,但還是有點緊張。治療一開始覺得吸附效果很強,除了剛把肉吸上去的感覺,過程中完全沒什麼痛感,比前一代舒服很多,而且治療時間也從一小時縮短到35分鐘,其實我躺下後只打了一下瞌睡療程就結束了。

CoolSculpting-kiki-3

▲雖然已經聽過很多客人說新探頭(CoolAdvantage)比較不會痛,但一開始要吸上去時還是有點緊張,很怕跟前一代一樣很痛,結果實際吸上去後真的覺得跟客人說的一樣沒什麼感覺呦!

CoolSculpting-kiki-ba

▲術後一至兩個月就開始覺得褲頭變鬆了,術後第三個月小腹真的超有感地變平很多。

療程後會稍微麻麻痛痛的,但幾天後就消失了,平常我也會稍微按摩讓腹部更舒服一點,現在是術後第三個月了,跟之前比真的發現肚子贅肉明顯變少了,穿褲子也有感覺褲頭比較鬆,以前制服都是越換越大件,現在終於可以換比較合身的來穿了。我覺得小腹平坦後,除了身形變好不再圓滾滾的,整個人也都精神煥發了。

CoolSculpting-kiki-6

▲婚後從來沒想過可以再恢復婚前的自信與窈窕,謝謝酷塑這麼神奇的冷凍科技,讓我勇敢地把以往照片翻出來,讓大家看見回復從前體態的我。

CoolSculpting-kiki-7

▲謝謝盧醫師幫我擺脫圓滾滾的命運,重啟我的自信,讓我距離美麗與窈窕更近一步。

我完全沒想過我一個瞌睡醒來不用刻意節食、花時間運動,就可以讓小腹變平坦,我也開始敢把待嫁時美麗的婚紗照翻出來給大家看了,因為腰線跟現在幾乎一樣,我覺得我離美更進一步了!(不好意思的偷笑)。真心推薦酷塑給大家,因為它是利用冷卻脂肪細胞的技術永久消除脂肪,全程無痛、無麻醉、無動刀、無恢復期、無須穿彈性衣,安全、快速又有效。最近因為診所預約客人太多,所以等工作空檔,除了再冷凍治療我的側腹,我還想做音波與電波療程,雙機救救我的肉鬆臉。

CoolSculpting-kiki-4

身為iSkin的一份子我真心推薦酷塑,感謝iSkin 讓我一覺醒來恢復平坦小腹 !

詳見官網:http://www.iskin.com.tw/showcase/1455/%E3%80%90%E5%86%B7%E5%87%8D%E6%B8%9B%E8%84%82%E3%80%91%E5%BA%97%E9%95%B7%E7%9C%9F%E5%BF%83%E6%8E%A8%E8%96%A6%20%E9%85%B7%E5%A1%91%E5%86%B7%E5%87%8D%E6%B8%9B%E8%84%82%E2%94%80iSkin%E5%BA%97%E9%95%B7Kiki?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