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GTV-Nail-1

  ISKIN診所院長盧靜怡對於冬季癢初期症狀的解釋是,肌膚會輕微脫皮發癢乾裂、肌膚摸起來粗粗的,其實都是因為部分嚴重患者在皮膚乾裂處會產生紅疹、若不治療可能出現組織液,變成濕疹皮膚炎。
  盧靜怡院長解釋,因為我們在洗澡時會將身上油脂洗掉,又因晚上油脂分泌比白天少,造成過敏的物質在晚上分泌較多,加上夜晚沒有工作等可轉移注意力,故發癢症狀多會在晚上發作。
可以在沐浴過後擦上乳液

lu-GTV-Nail-2

可以在症狀初期、容易發癢的時候,從基礎保養開始,洗澡時於好發處如四肢前外側、上背部、腰際的地方,不用肥皂或沐浴乳清潔,以清水沖洗。洗完澡後要立刻擦上滋潤的乳霜,若白天也乾癢不適,建議再塗乳霜類產品。建議用成分單純且保濕程度較好的醫美級保養品牌Medcuras。神經醯胺;草本霜及燕麥滋養霜都是不錯的選擇。平時也可利用點滴,加強體內循環及保養。

燕麥柔潤滋養霜-產品大版2

如果晚上癢到睡不著,就應該就醫治療,醫師就會開立藥物幫助止癢;若有紅疹或抓傷皮膚,就必須使用帶有類固醇、抗生素的藥膏來治療。

lu-GTV-Nail-3

Medcuras

案例分享:

beauty power-call1

熟悉小call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很喜歡醫美。肉毒、玻尿酸、晶亮瓷是固定名單,保養類的也有電波拉皮,更大膽嘗試自體脂肪豐胸。而這次我選擇到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之前就在節目上早已久仰盧醫師大名了!!一有機會來,馬上跟經紀人點頭say Yes!哇嗚~謝謝經紀人~~

beauty power-call3

▲上次在節目上,讓盧醫師幫我Check Check!
女生天生就是愛美!所以我也不例外啊~~~心想這次來,一定要好好把握,絕不浪費變美的機會。讓盧醫師評估過後,先打了蠻牛針。蠻牛針,有50顆大蒜的營養素,加上維他命C等等抗老元素,美膚又能補充元氣,太適合我了吧!!

beauty power-call2

▲氣色好不好,看臉就知道。打完蠻牛針後,就算素顏也能有好臉色。

盧醫師也告訴我,其實平常維持一週1~2次的施打次數,能夠讓人維持體力及好氣色,而且能夠加強體內代謝,帶走不好的細菌與病毒。在iskin舒適的按摩椅上,享受一滴滴的精華成份!閉者眼睛也能體會到源源不絕的活力呢!

beauty power-call4

▲愛美的姐妹們,一定要來iskin嘗試蠻牛針哦!絕對值回票價的。

當天打完蠻牛針(還小睡一下~),感覺還不錯!馬上就有體力滿滿的fu~
蠻牛針是小call我絕對要大推的高CP值保養哦!畢竟從體內做好基礎保養,才能讓膚質水噹噹哦。接下來,我準備讓盧醫師打玻尿酸、肉毒還有音波拉皮,最後還要來「冷凍」一下,緊實曲線哦!敬請期待囉~

詳見官網:

http://bit.ly/2GRH5SG?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