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kin-1

  其實常見的乾癬病灶,真的會很困擾人,這種呈現紅色斑塊伴銀白色落屑,主要分佈在四肢伸側,軀幹及頭部,也有局限手足者或呈現滴狀分佈,指甲、關節等。Iskin皮膚科診所盧靜怡院長說,其實大致而言,患有乾癬的病人健康狀況都屬良好,少有內部器官病變。

乾癬四叮嚀"適度清潔"很重要

lu-Skin-2

■乾癬細菌很容易滋生,所以是需要適度的清潔,但卻不可清潔過度。
■減少產生壓力,因為過多的壓力可能就造成乾癬惡化。
■避免肌膚傷害,抓癢、擦傷、割傷等皮膚傷害的問題出現。
■服用藥物都應該告知症狀,並遵從醫師指示服藥。
除了要靠藥物外,盧靜怡院長也建議平時就要多注意保濕,用成分單純且保濕程度較好的醫美級保養品牌Medcuras。神經醯胺;草本霜及燕麥滋養霜都是不錯的選擇。

lu-Skin-3

燕麥柔潤滋養霜-產品大版2

Medcuras

案例分享:

Replenisher-Ada-1

大家好,我是美妝頻道主持人Ada,很高興能有機會,和你們分享來iskin的小心得!

Replenisher-Ada-2

▲再太多的演出,我也能元氣滿滿的面對。

以前的我,對氣色並不特別在意,可能潛意識覺得自己還年輕,生活作息就比較隨興,也不覺得有什麼大礙。畢業後正式投入職場,從事美模相關工作,結果就……完全沒有固定作息這件事啦(哭哭~)!日積月累下來,身體也慢慢開始發出警訊了……

Replenisher-Ada-3

▲我用心,補充好元氣~

最近好友介紹我來iskin,盧醫師一眼就看出我的首要問題:「疲勞」。於是,我決定以俗稱「美白針」的醫學點滴,來補充之前耗損的元氣!iskin的點滴,特別添加了維生素B群。崇尚白皙的我,當然要好好補充美白成分囉~(PS. 其實還有維生素C,可以預防感冒。超健康der!)

Replenisher-Ada-4

▲點滴讓我:活力滿滿,一次到位!

整個過程也太relax了~我一直滑滑滑、滑手機,又順勢小瞇了一下;一醒來,放鬆到不行,十足spa感!而且馬上有fu,活力又滿點了……好棒棒!

詳見官網:

http://bit.ly/2E6bQWq?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