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yun-Doctor-skin-1

雖然多數人印象中,都認為潮濕悶熱的夏季才會發生胯下搔癢的情況。但其實胯下癢不只是夏天獨有的疾病!其實,寒冷、陰雨不斷的冬季,長期穿著不透氣的禦寒毛褲、發熱褲,也會誘發跨下癢的產生。且一旦發作便容易反覆復發,嚴重影響日常生活。冬天穿著不透氣的禦寒毛褲、發熱褲,也會誘發跨下癢的產生。

Chinyun-Doctor-skin-2

iSkin皮膚專科陳清筠醫師表示,臨床上很多皮膚病都會出現胯下癢的情形,可能是黴菌或細菌、病原蟲感染造成;也可能是因皮膚受到持續摩擦刺激,再加上衣褲包覆悶熱導致。

Chinyun-Doctor-skin-3

胯下癢一發作,便容易讓人患處感到搔癢無比、坐立難安,陷入不抓難受,抓了又不雅觀的窘境。再加上,因病灶在隱私部位,不少病患常會因此而諱疾忌醫,選擇自行到藥局購買外用藥膏來塗抹。但陳清筠醫師提醒,若民眾擦了不適當的藥膏,不僅跨下癢治療效果有限,更可能造成病情惡化的發生。

Chinyun-Doctor-skin-4

詳見官網:

http://bit.ly/2EmwkdC?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