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波拉皮】我逆天的美麗 來自我的專業與用心─iSkin陳清筠醫師

我是iSkin陳清筠醫師,身為一個皮膚科醫師,外表總是給人冷靜、專業的權威感,其實,我內心住著一個小公主,閒暇時間我喜歡看書、追連續劇,喜歡活在自己世界,總是幻想著自己是連續劇女主角,我想,內心保有童真的少女心就是為什麼我總是可以這麼樂觀的原因。

Ulthera-Qing_Yun-7-01

▲常常有很多繁忙外食的上班族來求診,我會建議到診所施打美膚營養點滴,補充高單位營養素,消除疲累,同時依需求達到美膚效果!

我本身也有雀斑困擾,屬於易長斑體質,容易有曬斑、肝斑的問題,除了肌膚保養習慣,我自己平常會定期打診所的營養點滴,強效保養同時消除疲勞,補充高單位的維他命C與抗氧化劑。

Ulthera-Qing_Yun-2

▲即便是皮膚科醫師也不能逆天,下顎線條還是敵不過地心引力越來越鬆垮,利用高能量超音波深層刺激皮膚,下顎線條就會很明顯的被拉提,現在兩頰變得緊實又對稱了。

即便如此,我也跟一般的職業媽媽一樣,面臨工作與家庭蠟燭兩頭燒的狀況,尤其是''歲月的摧殘''使膠原蛋白一直流失,即便是皮膚科醫師也不能逆天,下顎線條越來越鬆垮,所以,針對30歲以上女性或職業媽媽有鬆弛或細紋的症狀我會建議可以透過音波快速有效的保養改善,所以今天我就要以一個職業媽媽角色來找前輩盧醫師好好聊天,拉一下臉皮!

Ulthera-Qing_Yun-4

▲我與盧醫師都希望讓每位來到iSkin診所的賓客,能帶著喜悅而滿足的笑容回家,因為這是我們的責任。

在醫師生涯很高興可以來到iSkin跟著盧靜怡院長學習與成長,我體會到盧醫師的細心與對專業的堅持,不斷創新引進最新的儀器與療程,盡力改善每一個患者的問題,同時靈活運用多種治療方式達到患者所有的需求與期待,這也是我選擇成為皮膚科醫師的初心。

Ulthera-Qing_Yun-7-02

最近診所新的美療空間也開幕了,服務質感與環境氛圍都提升許多,顧客可以在這裡舒適自在的變美,讓我有好幾度不想來上班,想來這裡當顧客了哈哈。

Ulthera-Qing_Yun-3

▲音波可以深層拉提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讓皮膚很明顯的緊緻又有彈性,療程的痛感也非常低,是害怕電波痛感的愛美女性福音。

這次盧醫師幫我施打的是美國極線音波拉皮,它是利用高能量超音波刺激皮膚內的肌肉筋膜系統,拉提效果會很明顯。(跟電波不一樣,電波深度通常是在皮下脂肪部分,所以會有消脂的效果。)我以一個顧客體驗的角度而言,我覺得音波的疼痛感是比電波低很多的,而且盧醫師真的很細心,會自己依據我不同部位的疼痛感受調整能量,像是我最在意的下頰部分比較能受痛,能量調得比較高,而下顎部分比較敏感能量就調低,她也會適時與我聊天轉移我注意力,讓療程感覺是很舒服的,這點也非常值得我學習。

Ulthera-Qing_Yun-ba

▲美國極線音波拉皮不會產生表皮傷口沒有恢復期,效果漸進而自然,術後一個月就可以很明顯的感到下顎緊緻,嘴角微微上揚,不笑時也不會有下垂的老態。

關於術後因為沒有傷口所以不太需要特別照顧,效果我是非常滿意的,因為原本我臉型左臉明顯大於右臉,是不對稱的,透過拉提後兩邊臉頰真的明顯對稱許多。再來,以往不笑時嘴角會有些下垂,笑起來又會有法令紋,拉提後不笑嘴角也會微微上揚,法令紋也變得不明顯了,這讓我很驚艷喔!

Ulthera-Qing_Yun-5

▲身為專業皮膚科醫師,我也必須借助專業的療程與儀器保養延緩老化,我願意把我的美麗交給iSkin,也請把你的美麗交給我!

上天是公平的,每個人一定得經過歲月的摧殘,面對膠原蛋白的流失。建議女生朋友在過了30歲後初老症狀出現之前,可以先透過音波拉皮保養,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儲存能量延緩老化。如此一來跟同年齡層女性比較就會發現比別人年輕很多。如果等到40、50歲老化以後,本身增生能力不會像以前那麼多,再以非侵入拉提方式就會比較無感,可能必須借助手術才有效。

Ulthera-Qing_Yun-6

詳見官網:http://bit.ly/2Hgf33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