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我是一位建築師,深受鼻塞與打呼困擾已久,又對於鼻內手術有恐懼,一直無法打開心房尋求專業醫師治療。最近透過也是同為長庚醫師的好朋友推薦iSkin陳鏘文醫師,我從來沒想過遇上陳醫師後,讓身為人父已過青壯年的我,人生也能有新的轉捩點。

3-01  
iSkin陳鏘文醫師是來自長庚醫療團隊的專業鼻科醫師,擁有許多鼻中隔彎曲重建的臨床經驗,而iSkin在台北東區也是知名與經驗豐富的皮膚專科,所以對於醫師的專業我非常放心,陳醫師本人也非常親切,跟我有一見如故的感覺,找他治療跟諮詢時,就像在跟朋友聊天一樣輕鬆。

2-01

▲術前的鼻中隔在中段向右邊彎曲併鼻甲肥厚,在經鼻中隔彎曲矯正及下鼻甲雷射成型手術後鼻中隔變直,鼻道空間增加許多。

2-02

▲前端鼻中隔向左彎曲幾乎靠近下鼻甲,經鼻道鼻中隔成型手術後,鼻道空間改善許多,鼻塞也解決了。

陳醫師用鼻內視鏡診斷後發現我有鼻中隔彎曲同時鼻甲黏膜肥厚,造成鼻道空間狹小,影響氣流而產生鼻塞現象,所以陳醫師建議透過iSkin「鼻中隔全方位矯正術」合併「下鼻甲微創術」,調整鼻骨架結構之外,同時減少下鼻甲體積,恢復鼻道暢通。手術很快不到一小時就完成,出血量也很少,只有術後一至二天需要讓鼻填塞止血而已,沒有什麼修復期。第三天開始覺得呼吸開始慢慢變順暢,到第三個禮拜後,真的體會到什麼是呼吸暢通,覺得鼻子進氣量很充足,除了睡眠品質變好可以一覺到天亮,腦袋也不再昏沉,覺得神清氣爽,做什麼事都順暢了!

4-01

沒有受過鼻塞之苦的人,沒辦法體會呼吸新鮮空氣的幸福,很多人可能還跟我一樣深受鼻塞痛苦卻還不敢接受治療,謝謝iSkin陳鏘文醫師以專業與細心的態度突破我心房,改善我鼻塞與打呼人生,讓我能夠重新與家人一起體會幸福的感覺,我想這就是人生最大的目標。

詳見官網:http://bit.ly/2EDQC2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