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yun-Doctor-skin-1

社交網絡資訊透明 免動刀、安全、有效為醫美首選
當今醫美市場,除了效果,消費者也重視安全性,醫美改善方案從早期的手術動刀轉移到了非侵入性療程,效果可媲美侵入性,卻可避免動刀的副作用及風險。

Chinyun-Doctor-skin-4

而全球醫美趨勢已從臉部轉移到全方位”Total Solution”的全身性改善方案,社交網絡世代來臨,iSkin陳清筠醫師表示消費者通常都做過功課,自行初步評估後,也經由社群網路平台分享治療經驗,資訊是跨國界且透明的,故院所相對需要提升服務,提供更為專業且客製化的醫療體驗。而如何透過安全精準有效且全方位的療程來增值個人形象,才能真正滿足甚至超越消費者需求。

Chinyun-Doctor-skin-3

酷塑冷凍減脂啟動脂肪細胞自然凋亡機制,不需考量復原期及後遺症,是少數可改善「大肚男」窘況、雕塑V線條的非侵入性療程。皮膚專科同時也是酷塑合格認可的陳清筠醫師說明,利用安全有效的方式雕塑出曲線,是最好的方式。

詳見官網:

http://bit.ly/2oBN9p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