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波-王亞珞-01

我熱愛購物,總是走在流行前端;我超愛出國旅遊探險,走到哪玩到哪,玩到哪朋友交到哪。我的個性樂觀、隨遇而安,很幸運地,我的工作,就是我所熱愛的生活,並且發自內心地做自己,我是精品網拍代購達人Momo。

音波-王亞珞-02

我覺得發自內心開心工作,就會懂得珍惜每一個顧客,就算吃了一點虧、少了點利益也沒關係,我賺到了是一個朋友跟長期的信任。能夠幫助很多人找到適合自己的東西,讓他們穿了、戴了變得更美是讓我很成就感的事。

音波-王亞珞-03

▲我就是自己最好的模特兒,當然不能只有外在穿搭好看,要讓自己臉蛋保持在最好狀態,所以來找專業的盧醫師拉提臉頰。
我就是自己最好的模特兒,但最近覺得兩頰開始鬆垮,線條越來越不緊緻。走在流行時尚前端的我當然不能只有外在穿搭好看,我覺得要回歸根本,一定要讓自己臉蛋狀態都保持在最佳的狀態,所以我想來到iSkin改善我下顎鬆弛況。預約很久終於被我約到盧醫師了,願意等盧醫師等這麼久是因為盧醫師一直走在皮膚醫學與醫美的前端,幫助每個人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美,這點真的跟我工作理念一樣,真是我的知音。諮詢時盧醫師說我的臉是因為膠原蛋白流失造成臉部鬆弛與明顯的細紋,所以她建議我以目前拉皮界最夯的Ulthera美國極線音波深層拉提我下顎、下頰,同時針對整體臉型做拉提與撫紋。

音波-王亞珞-04

▲護理師跟盧醫師都很親切又專業,讓我很放鬆的把自己交給他們,一點都不會緊張。
因為療程前先敷麻藥,過程中真的沒什麼感覺,唯一有感覺的就是打到我下顎靠近神經的地方而已,我反而覺得因為盧醫師一直跟我聊天,所以她的溫柔讓我覺得過程中好舒服!其實過程中不痛,打完也不會痛耶,術後只有臉部稍微腫脹,幾天後就消失了。因為音波可以做到深層拉提,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讓我自己慢慢覺得皮膚變得比較有彈性也比較好上妝。幾個禮拜後覺得兩頰的線條越來越緊、也越來越明顯,等到有一次自拍時才覺得驚艷,發覺臉變好小好V,下巴變更尖了,角度怎麼拍怎麼好看,我好多的客人朋友們看到我都說:「你怎麼越來越瘦?!」或是「你怎麼臉瘦了阿身體還是一樣?」哈哈真的讓我哭笑不得。

音波-王亞珞-05

▲Medcuras是由盧醫師研發的頂級醫美保養品,只在iSkin獨家限量販售,我個人真的覺得很保濕又溫和不刺激,很推薦呦!
療程後皮膚會比較脆弱,依我的膚質狀況所以盧醫師建議我可以使用iSkin的醫美專用保養品「Medcuras」,為了加強保濕推薦我是使用燕麥柔潤養霜,成分都是經過盧醫師調配與評估後才使用的,無論純度或濃度都是比市售品牌還高,也因為成分很純,溫和不刺激是連嬰兒都可以用的。我自己試用過後發現不管是精華液或乳霜質地都很細,保濕度又很夠,價格又比一般醫美品牌低,覺得CP值很高想買好多組!(才990元/條)

音波-王亞珞-06

▲療程一個月後覺得兩頰的線條變明顯了,拍照時驚覺臉變好小好V,下巴變更尖了,角度怎麼拍怎麼好看。
對於愛情,最好的總是壓箱底,所有的不期而遇都是為了遇見對的人,我覺得對於醫美也是,去過很多間醫美試過很多療程,終於讓我遇見iSkin,美國極線音波拉皮專業又有效,千萬別因為單價便宜而浪費時間精力用自己的身體去冒險,應該要把握可以健康地變美的方式與機會。

音波-王亞珞-07

我認為知音勝過黃金,我的工作態度是如此,美麗也是如此,我很開心iSkin成為我的美麗知音!

詳見官網:

http://bit.ly/2EYg3f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