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kin-1

  Iskin皮膚科診所盧靜怡院長對於老化的看法,認為許多人的身體衰老疾病狀況,是隨著歲月更迭,在不知不覺中加速自己的老化,大多也是因為「吃」了讓身體老化的「自由基」。
想Hold住青春,抗自由基

lu-Skin-2

  什麼是自由基?盧靜怡院長解釋,自由基就是一種離子狀的代謝物,每個人每天都會不斷產生許多自由基,而且人體運作所耗損能量,會不斷重複新生和老化的週期,在這個期間產出的代謝物就可以說是自由基。
  對抗老化就是要抓出造成老化的元凶,也就是中和並移除那些有害的自由基。記得提高抗氧化能力。在醫學上證實,許多營養成分如:胡蘿蔔素、花青素、維他命C、E或Q10等,都是有效的抗氧化生力軍,從平日飲食蔬果中,就可以豐富攝取;加上早睡早起的生活習慣,就可以有效抗自由基啦!
也可選擇目前最新的皮秒雷射來做斑點的掃除,但每一個的肌膚狀況不同,建議仍要經過專業及經驗充足的醫師諮詢及討論,才能讓夠斑點淡化及掃除。

 

lu-Skin-3

案例分享:

4DPICO-Diane-1

大家好我是Diane!終於有時間好好跟大家分享最新、最流行的4D皮秒雷射啦!之前天天都在聽姊妹們的「愛美經」,老跟我說皮秒雷射多好多好,每次都被嫌棄顴骨上的斑點、膚色黯沉(是有那麼遭嗎?)聽到後來,自己也覺得膚況真的好糟糕(這是被催眠了?)因此,努力爬文看到眼前一道曙光「盧靜怡皮膚科的4D皮秒雷射」。不只是皮秒雷射,還是進階版的4D皮秒雷射哦。

4DPICO-Diane-2

▲在這麼奉勸各位,一定要做好防曬啊!

一到診間坐在盧靜怡院長面前,突然被盧院長美到發光的肌膚閃到(好刺眼啊~)。沒想到盧院長馬上就切入主題︰「妳是不是很少擦防曬?」默默地覺得小汗顏,因為從小常被稱讚皮膚白、膚質好,總覺得天生麗質(哪來的自信)?防曬也是偶爾擦擦(真的不行這樣啊),沒想到一眼就被盧院長識破,我也跟盧院長討論想做4D皮秒雷射,希望能治療顴骨斑點跟膚色不均的問題。

4DPICO-Diane-3

▲想要肌膚美的發光,先學會擦防曬吧。

對當代女性來說,打玻尿酸、晶亮瓷或是音波拉皮、脈衝光,跟出去吃飯一樣普遍簡單。在諮詢的過程中,我也詢問盧院長好多有關保養的觀念,沒想到盧院長除了天生的好膚質外,後天也努力勤加保養,真的是太佩服了。盧院長也提醒我,在做完4D皮秒雷射後,一定要做好保濕及防曬,即便4D皮秒雷射的反黑期及修復期已經大幅縮短,但也不能因此而鬆懈,反而讓斑點更嚴重。

4DPICO-Diane-4

 

4DPICO-Diane-ba

▲打4D皮秒囉!保佑我找回人見人愛的白嫩肌。

我大推4D皮秒雷射(滿分100分給它101分),因為它能處理更多皮膚問題,除了斑點跟刺青外,膚色不均、痘疤、細紋、發炎型的紅痘痘都很有用,一般肌膚還能用來保養回春,刺激膠原滿滿加倍。難怪皮秒雷射那麼受女孩子歡迎,更何況是最新上市的4D皮秒雷射,大家一定要手刀衝刺啊!而且聽說現在iSkin的4D皮秒超夯,想約可能還會約不到呢!我真是太幸運了~

4DPICO-Diane-5

▲謝謝盧院長教我怎麼保養,謝謝4D皮秒雷射還我白淨的好膚質。

詳見官網:

http://bit.ly/2DEiXA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