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yun-Doctor-skin-1

酷爾塑平又稱為「酷塑」、「冷凍減脂」或「冷卻減脂」,是利用非侵入式低溫設備進行的塑身療程,全程以低溫4度C冷凍,達到溶脂效果,使脂肪自然凋亡,不僅無痛、不留疤,且零恢復期。

擷取

陳清筠醫師說明;人體會有部分的贅肉囤積,即便是經過節食、運動仍難以消除的小部分。美國酷爾塑平就是針對這樣的贅肉而研發,能夠瓦解頑固脂肪原理乃是運用脂肪細胞對冷的敏感性,以4℃低溫冷凍脂肪細胞,選擇性地讓脂肪細胞溶解、凋亡(Apoptosis),並隨著代謝作用排出體外,過程中不影響其他的生理結構。

BusinessWomaninBathroomMirrorHi

而做完美國酷塑後會依照每個人身體代謝凋亡脂肪細胞的速度,治療最快在3周後出現成效,而在術後的1~3個月則會越來越明顯。探頭內冷卻板將經過精密計算的低溫導入治療組織內,選擇性自然溶脂,使其凋亡。

Chinyun-Doctor-skin-3

詳見官網:

http://bit.ly/2HPOu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