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波拉皮】與其漂亮,不如找到自信的自己─時尚穿搭顧問 劉為麟

我始終相信「人的外表不是只靠天生,美感與品味絕對是後天養成與塑造的。」我是服裝設計師Ivy(劉為麟),也是專屬個人的穿搭顧問。從服裝設計系畢後對就經營服飾店,常需要幫客戶穿搭與造型,會成為穿搭顧問是因為受朋友邀請擔任兩性交友講座的講師,分享穿搭技巧及概念,從講座開始我才發現原來有很多人都有這樣的需求,他們純粹只是想改變自己、變得更好,所以我希望透過我的設計專業與服飾店實務經驗,幫助更多人穿對衣服與比例,找到更好的自己。

Ulthera-Ivy-7

▲劉為麟經常受邀到處,大方分享穿搭技巧。

Ulthera-Ivy-8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我們在Ivy身上深刻看到這一塊,在治療後,更是時時可以看到她自信的神情。

我最常問我的顧客,自己最常被讚美的部位?因為透過別人的讚美可以幫助自己找出最有自信之處。以我來說,我自己常被稱讚漂亮,大家都說我很有自己味道,舉手投足會自然地散發出個人魅力,我很開心,因為這正是我的生活與穿搭風格,隨興、自然又專注,不管任何類型的衣服,我都可以穿出我的味道。

Ulthera-Ivy-2

▲歲月是公平的,總是偷偷的在我的臉上留下痕跡,看了朋友成功的例子及推薦,很感謝這裡讓盧靜怡醫師治療,讓我的法令紋減少了,臉也變緊實了,小v臉重新出現了。現在我更有自信在學員面前展示我的美麗及專業了。

一直以來我很有自信,因自己有一張澎皮娃娃臉而自豪,讓我看起來有滿滿的膠原蛋白,也因為我崇尚自然,總誤以為醫美是侵入性的,直到最近陪朋友來到iSkin發現她做完音波效果很好,聽了醫師專業的解說才了解到其實現在很多醫美科技都是非侵入性又沒恢復期的。隨著年紀增長,最近開始覺得鬆弛了,我一直強調要穿搭出最好、最有自信的自己,當然也要懂得正視自己的鬆弛問題,所以我決定來找又專業又有超高人氣的盧靜怡院長改善。

Ulthera-Ivy-3

▲我給iSkin五顆星評價,並願意把我的經驗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和我變美麗!愛你們喲~
盧醫師說我的臉是因為膠原蛋白流失造成臉部鬆弛與明顯的細紋,所以她說我非常適合打的Ulthera美國極線音波,因為在這時候做可以有效拉提緊緻,讓皮膚有彈性,延緩老化鬆弛的狀態。

Ulthera-Ivy-4
儘管音波已經普遍,但我是第一次做醫美,施打前我還是很緊張,所以過程中盧醫師會一直很溫柔地問我感覺,也一直幫我調整強度,因為我左臉比較大,盧醫師也特別幫我加強拉提。因為盧醫師讓人太放心了,所以只有一開始會覺得有點刺刺的感覺,之後根本不覺得痛。

Ulthera-Ivy-5

▲療程中,盧醫師總是很仔細的看著每一發能量,且會依我的疼痛反應及鬆弛狀況調整。讓我在過程中放心不少。

Ulthera-Ivy-ba

▲五顆星評價的盧靜怡院長,治療經驗豐富,一下子就看出我的左臉比較大,經盧醫師治療後,兩邊也變的較協調,法令較不明顯而側邊的下顎線也出現了,總體讓我的臉變的更有精神也更立體了。

術後只有臉部稍微腫脹,有壓痛的感覺,大概一個禮拜就消失了。第二個禮拜開始,因為我每天都會照鏡子,就有發現自己臉上鬆鬆的肉變緊了,拋拋浮浮的肉不見了,尤其是自拍時候最明顯,不用再刻意抓角度就有很明顯的下顎線條,而且我有發現皮膚跟療程前比起來變得更有彈性,也更透亮了,讓我驚訝又開心。

Ulthera-Ivy-9

▲女人就應該學習享受生活,讓我們一起自信的愛自己,過每一天。

我認為外表的維持是長期培養並且由內而外發自內心的,穿搭跟皮膚保養都一樣,肌膚也應該由內而外全面保養,我希望可以透過iSkin醫師客製化調配的點滴來定期保養,提供身上高單位的營養素對抗壓力傷害、修復細胞,提高免疫力,同時也可以改善膚質,讓皮膚更白更透亮。

Ulthera-Ivy-6

我常說穿搭是沒有門檻的,只要先探索、認識自己,穿出適合自己的風格,展現自我個性與特色就是最好的穿搭。對於外在,穿得漂亮不如穿對衣服,與其整出漂亮的臉蛋不如做最適合自己的醫學美容,謝謝iSkin,透過非侵入式音波拉提,幫助我遇見更好的自己。

詳見官網:http://bit.ly/2G8Rx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