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波拉皮】做什麼就像什麼,凡事全力以赴_Gary

 

 

 

 

 

 

  

我是Gary,我相信人生就應該「做什麼像什麼,凡事全力以赴。」大家對我的名字可能比較陌生,但如果看到我的臉就知道我了,我常在三立的本土劇世間情裡演醫師,或是在熱海戀歌裡演著黑道大哥旁的小弟,當然還受到白蘭氏的喜愛拍了五味子的廣告,我是一個不論任何角色,我都會全力以赴的演員。

Ulthera-gary-7

▲在三立的本土劇世間情裡演醫師/白蘭氏五味子廣告/劇場與同事合照

大家都說我看起來不像實際年齡很吃香,但年紀大了它開始變成我的負擔,變得鬆弛甚至有雙下巴了,畢竟我是靠臉吃飯,所以一定要趕快來改善我臉部鬆弛的狀況。

Ulthera-gary-2

▲日夜熬夜的狀況下;膠原蛋白就這樣流失掉了,好在醫美科技的先進,救回我下垂的嘴邊肉及下顎線。看倌們~真的差很多吧!男人也是需要保養的。

為了我後面的演藝事業,這筆錢可不能省,我可是要選擇最好的,所以我去了解盧靜怡醫師的評價及專業,發現iSkin也是少數是很少數以皮膚科專業為底的醫美整型團隊,所建議的療程也自然會以皮膚健康本質去改善問題。來到這裡覺得很舒服,沒有醫院或診所的冰冷感,而且盧醫師沒有名牌醫師的包袱與架子,反而很有親和力,讓人很安心。她諮詢當天看到我的臉就說我臉鬆掉了,尤其是臉頰跟下顎,所以就推薦我做目前拉皮界最夯的Ulthera美國極線音波深層拉提,讓臉緊實回來。

Ulthera-gary-3

▲我的醫美大師,盧靜怡院長,她的細心讓我放心不少。當iSkin問我願不願意分享,我決定讓大家找到好醫師。

打完隔天有一些腫脹感,大概一週就消失了。大概兩個禮拜後,開始慢慢覺得兩塊臉頰變有彈性了,變得有下巴了,而且臉頰法令、細紋跟眼周魚尾紋都消失了,參加同學聚會時,因為自己體態有維持,加上做完療程讓我的娃娃臉變得又緊緻又有彈性,所以同學根本不敢相信我怎麼越活越年輕!

Ulthera-gary-4

Ulthera-gary-5
▲從諮詢到治療,醫師真的很專業及細心,男人真的很少接觸到醫美,看到張克帆也是來這裡做。我就放心不少了。

療程後很感謝iSkin人員都會隨時關注我,提醒我要注意保濕,因為音波可以做到深層拉提,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讓我自己慢慢覺得皮膚變得比較有彈性。

Ulthera-gary-ba

▲下垂的中臉;明顯的淚溝/法令膠原蛋白的流失,經張克帆等前輩在iSkin推薦及好的評價,讓我鼓起勇氣做治療,現在術後兩個月我很滿意。接下來我可以再接更多的戲了。

愛美不是女人權利,男人也需要保養與維護臉蛋。因為療程後皮膚會比較脆弱,所以盧醫師建議我可以使用iSkin的醫美專用保養品「Medcuras」,成分都是經過盧醫師調配與評估後才使用的,無論純度或濃度都是比市售品牌還高,特別是5GF賦活璀璨精華,聽分子很小容易吸收,保濕、抗老、抗皺、活化肌膚效果超好的,所以我買一組來用!

Ulthera-gary-6

做什麼像什麼是我的本份,謝謝iSkin,讓我擁有最好的狀態把事情做最好。

詳見官網:http://bit.ly/2DXES5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