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age-Miko-1

我是Cindy,我是一位平凡的家庭主婦,為家庭付出所有的時間,平時就在家裡帶寶貝小朋友。料理下廚是我的興趣。我很幸運有個很愛我的老公,是因為我愛自己。當自己懂得愛自己時,別人才會更愛你。

thermage-Miko-4

▲平時我就陪著我的寶貝們到處吃吃喝喝,和他們在一起是我最開心的時間了。

我很愛美,但是我覺得肌膚開始下垂。可能地心引力的影響吧!我怎麼使用保養品及很多手動拉提方式都沒有辦法達到。雖然現在美肌很強,可以利用修圖軟體,但實際別人看到的我,臉部就越來越鬆。對我來說很困擾。

thermage-Miko-2

▲看倌們,我是不是整體變年輕很多(下巴還有老態及鬆弛),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變化那麼大,iskin真的是我的好朋友,我決定把我未來的美麗交給它。

我是朋友介紹來到iskin的,當然在來之前也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必竟,是自己要做。總是要仔細比較,選擇最好的;雖然我是個家庭主婦,但是,我認為在自身的投資可千萬不能省。外面的醫美價格真的很亂。但是我選來選去,還是來到了iSkin,因為我還是相信專業。一進iSkin的感覺很親切,還點了精油~香香的,讓我一下就放鬆了起來。

thermage-Miko-3

▲感謝iskin陳清筠醫師的妙手,讓我找回青春啊~偷偷說一下,醫師本身也是定期做音波加電波耶~女人啊~真的要投資啊~

陳清筠醫師說我臉部適合利用電波拉皮及音波拉皮來改善下垂性問題,在診間及治療前也是,不斷的細心和我溝通。因為我之前只有打過淨膚雷射,電波拉皮可是第一次嚐試,電波可以較快改善我的問題,所以,我當然先選電波,之後再用音波(因為音波要三個月後才能呈現)補強吧。

thermage-Miko-7

我真的很緊張,醫師在療程中也一直不斷問我會不會痛,中間也會依我疼痛的程度來調整能量,讓我覺得很放心,老實說,我這療程治療時間很長,因為我很緊張,醫師也很仔細,在每一發探頭下去都會提醒我狀況。

thermage-Miko-5

▲治療時,好在陳醫師很細心,讓第一次做電波的我感到安心不少

現在已經療程2個月了,我願意和大家分享我的經驗,因為療程我很滿意,我在意鬆弛問題解決,真的超級開心的。

thermage-Miko-ba

▲下巴變尖了,皮膚的鬆弛也改善了,看起來很有精神,朋友推薦好評價的iskin真的是讓我更愛自己了。

我覺得現在醫美的科技真的很神奇,可以讓女人自信的hold住青春,並讓我們一直永保美麗,我太晚發現了,老是用保養品,真的是不夠,人真的只能利用科技來對抗地心引力。雖然我年紀不算大,但是何時開始保養,年紀就留在何時?所以我決定把我的年紀留在現在,我現在要補做醫師建議的音波拉皮及我還想問問美國的冷凍減脂。必竟還是希望能有個美麗的曲線。

thermage-Miko-6

感謝iSkin 讓我不停止的愛自己,大家相約iSkin變美吧!

詳見官網:

http://bit.ly/2E6Y5B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