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波拉提】美麗推手 創造幸福人妻拉提神話_Vivian

我是Vivian,我的座右銘就是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追求美好與幸福一直是我的夢想,而我的工作就是一位美容師,這工作像是創造魔法的魔術師,為許多女性朋友打造美麗奇蹟。

doublo-Vivan-6

▲細心呵護每一位客人,我喜歡在客人到達之前把細心的所有東西,再次檢查一遍,也在結束前再次清潔乾淨,因為我希望,來的客人;每一個人都得到最好的照顧。

我是美容師,處在這美麗的環境裡面,看很多客人都變美麗,也相信iskin醫生專業技術;而音波拉皮這類的療程,醫師要能夠更加精準的操控能量跟效果深度,需要非常有經驗的專業醫生。

doublo-Vivan-2

▲天啊~這樣片沒有拿出來,我真的已經忘記那是我了,雖然沒有辦法像韓星一樣瓜子臉,但現在我很滿意。自然中變美麗。

陳清筠醫師說我臉部適合音波拉皮來改善下垂性問題,在診間及治療前也是,不斷的細心和我溝通。而音波拉皮也不會有一般電波拉皮的灼熱感,同時不會產生表面傷口,又能達到全臉拉提的效果,效果還能達到一到兩年,非常適合我的需求。

doublo-Vivan-3

清筠醫生的動作很輕柔仔細,感覺很舒服,不到一周臉腫就消除了,其實做醫美療程,醫生的技術跟手感真的很重要,清筠醫生讓我覺得很放心,而現在已經療程2個月了,我願意和大家分享我的經驗,因為療程我很滿意,我在意鬆弛問題解決,真的超級開心的。

doublo-Vivan-ba

▲vivian的法令紋及兩旁的嘴邊肉都改善,下顎線也變明顯了。音波真的把她的肉肉點改善了。沒減肥也以為是瘦身了,這麼好評價的療程一定要和大家介紹。

最近客人跟鄰居看到我都問我是不是瘦了,但是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其實我還胖了兩公斤!但是沒想到完全看不出來,現在照相下巴跟下顎線條變得很明顯,放在臉書上,許多朋友都狂按讚,我覺得現在醫美的科技真的很神奇,人生總有些美好的體驗,當你一但嘗試過就會不可自拔的愛上!

doublo-Vivan-5

我相信所有女性朋友都希望能繼續保持緊緻澎潤的臉龐吧,而臉部下垂的指標除了法令紋等,最令人困擾的就是嘴邊肉了,接下來我想嘗試電坡拉皮來消除嘴邊肉。

doublo-Vivan-4

感謝iSkin 讓我越變越美,相約iSkin一起變成凍齡美女吧!

詳見官網:http://bit.ly/2JdzN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