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kin-1

幸福的瞬間,原來還是要在結婚那一天。專業微整醫師盧靜怡院長也不例外,幸福放閃了~

lu-Skin-2

lu-Skin-3

專業的醫師認為的美是什麼?盧院長認為的美,大家猜對了嗎?是要從精神看起!
* 眼睛要是明亮的
* 看起來不要是哀傷的
* 看起來不要是生氣的
* 維持笑容的臉
盧院長今年的目標是再瘦5公斤哦,要維持自信及維持運動。當然別忘了盧院長還有偷偷做美國酷塑冷凍減脂,所以體態才會看起來越來越緊實。

lu-Skin-4

案例分享:

1

已經生過4胎的盧醫師,每每產後都能瘦回〝小姐〞體態,是不是讓人很羨慕?因為盧醫師是一個很敬業的醫師,在研究新療程或儀器時,永遠都是親自嘗試,所以為了提供女性在全身改造時、更有效與貼近的建議,盧醫師自己早就搶先體驗了冷凍減脂!工作忙碌的她,沒有時間去做需要恢復期的抽脂手術,因此都以非侵入式的體雕療程來雕塑體態,一邊透過自己親身的經驗,實驗出最有效果的治療方式。當然這樣的好身材,也是最棒的示範效果了!話別多說,快來看看這次盧醫師為愛美女性們、搶先體驗冷凍減脂的精彩過程吧!

2

這次盧院長利用雙機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同時做腹部與後腰部位。她說:「我做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療程已經好多次了,每次來看診的客人都說:哇!盧醫師妳不止皮膚好,身材也好好喔~ 這番話雖然每天都會聽到好幾回,但是聽到還是會小開心一下,並且暗自竊喜還好有做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不然生過四個小孩的我,腰部、腹部那麼肥厚...能看嗎?呵呵…」

3

盧院長接著說:「我最喜歡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的好處就是:非侵入式、無痛感、無恢復期、無需麻醉、無需手術、無需穿著彈性衣…等等優點!坐著就可以輕鬆享瘦,最新一代手握把一次療程輕鬆減少約25%的多餘脂肪!符合時尚愛美卻擔心怕痛的女性訴求!單項療程時間僅需35分鐘,過程快速舒適即使是利用我的看診空檔時間也可輕鬆進行療程。」

4

▲在另外一位醫師協助設定後,盧院長就開始悠悠哉哉地翻閱雜誌或書籍,就算有文書工作纏身、也不會因為要做療程而被耽誤,她覺真是十分符合現代人的效率需求!

5

如果妳還在煩惱因為放縱口慾後無法收拾的殘局,又或是想局部推推脂、展露好身材…都可以來試試看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的服務療程!每次只須要35分鐘的治療時間,利用低溫冷凝系統、傳送冷凍波到容易局部囤積脂肪的部位如:腰、腹、背、腿…等,盧靜怡院長改善的是腰部兩側與腹部,對於有多處雕塑需求的情況、可同時使用兩台儀器治療,相當節省時間。

詳見官網:

http://bit.ly/2uIM5q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